這篇再不上場又快過期啦~

這天帶小子去溜搭 順便去找麻吉芳吃飯

天時再有夠熱的 本來要先玩再吃 不過因為出門找吹泡泡的玩具零件

搞到很晚才出發 只能剛好趕上吃飯時間

 

這天吃飯點在光復南路小巷中的「私.處餐廳」 (好害羞的名字喔~///~)

外觀雖不大 但還是做了木製的戶外用餐區 就是感覺很溫馨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隨意拍拍


每張桌子都放一隻假手 小子會怕捏
 


 

 

套餐價錢都不貴 可能是附近競爭很激烈

只要200 就有義大利麵 湯或沙拉跟一杯飲料

也可以再多150元湯跟沙拉都有及多一份甜點


小子也有一份餐具
這附近我吃了三家義大利麵 都是用這種ikea牌的兒童餐具哩


這天我選的是奶油雞肉野菇馬鈴薯義大利麵

(應小子需求 但是我不想再點奶油口味的啦~~~我要番茄番茄番茄….)

 

 

 

 

 

 

先上大蒜麵包 很香 不過我沒吃 被小子一個人解決了

 

 

沙拉有三種可選 藍梅優格 油醋跟千島(?)

這天很反骨的選了藍梅優格

 

 

 

奶油雞肉野菇馬鈴薯義大利麵



 

料超多 奶味濃郁 不過真的很濃很濃 而且帶甜味? 所以我想一個人吃的話會很膩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料快要比麵多的義大利麵 有加到分

 

 

 

 

芳選的是番茄湯 感覺真的很番茄

 

 

 

和風野菇義大利麵(清炒醬油口味)

 

  

聽芳說比以前好吃很多喔 有進步

 

 

附餐飲料 我選的是錫蘭奶茶 就茶包+奶精 普通囉



中場拍拍拍
(芳 照片請自行取用~)





 

 

 吃完散會 帶他去國父紀念館 大湯姆門口拍一張








這支泡泡槍要裝電池 還會逼逼逼的發出很吵的聲音.....我都快發瘋了


好熱 來罐許久沒喝的波爾茶
其實就是加了葡萄柚香料的紅茶 以前很愛喝 現在覺得太甜了一點...


見了許久不見了好友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領域生活著
但是一見面熟悉的情誼卻不變 彼此關心著
知心的朋友不多 只要有1.2個便足矣

芳 很開心你能有目標並確實的的往"它"走
雖然忙碌卻很踏實 也祝福你大大成功

ps 手工皂我下次會記得帶~
(其實是故意製造見面機會啦 haha 誰叫你現在是老闆娘那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