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今年中秋節竟然沒烤肉??!!
但是月餅零食吃的也太飽了點 整天沒停過 
腳痛又不能運動
我完了...


9/16

補上剩下兩個顏色
關於魔術方塊我到這裡為止 
六面~?? 
口去~ 想都別想!!





9/15

中午去找卡蘿小姐吃飯
吃了想吃很久的樂子 果然名不虛傳 
雖然膽固醇很高 但是管他的啦~
吃完中飯跑去微風買agnes.b的巧克力和蛋糕吃
我只能說今天熱量破表!!!

9/11

去微風國賓看惡靈古堡四
看到最後我以為我在看駭客任務 
原來第一個出場的日本人是中島美嘉耶
戲份超少的..........不過有把詭異的感覺做出來
(是說他本人就散發一種詭異的fu)
蜜拉喬娃薇琪變的好美喔
雖然歲月在他臉上留了痕跡 但是我整片都在注意他的臉
美!!

回家又打了一塊皂
名稱我還不知道怎麼取
裡面有修護很棒的金展花浸泡油
還有洋甘菊跟清新的萊姆精油
聞起來很夏天 很清新~

中午吃了大戶屋



9/9


其實我已經轉好過橘色跟黃色了
只是那時沒那麼無聊想到要拍照紀錄
不過為這無聊的堅持 
我會把剩下兩色補上.....


9/8



9/7





9/6

在玩魔術方塊 每天轉一個顏色


9/3

今天出發到埔里囉~
S一定會有好成績!
 

9/2

早上帶小子去公園玩


 晚上跑去吃久違的樂華夜市
第一攤就先吃了份量超大的潤餅捲 吃完好脹

一路吃下來也沒逛啥
結論是去吃夜市還是兩個大人去就好 不然好累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