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沒烤到肉心理一直覺得有個疙瘩

於是中秋過後的那個假日 也就是上週六 揪了大夥來家裡烤肉

我們中午還跑去吃喜酒哩 吃的有夠飽而且已經攝取過量的蛋白質

下午快四點才到家 趕快準備一下等等要吃的沙拉

 

我們負責用具 辣媽負責食材 下午5 電鈴一響準備開烤嚕

夯不啷搭一共八大四小 好不熱鬧

一開始的工作當然就是生火 火種是大家的好朋友 沒兩下兩爐就OK!


 

 

辛苦辣媽準備了這麼豐富的食材 每樣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洋蔥青椒五花串燒

 

 

這是我做的沙拉 (做法在這)

 

這也蠻受歡迎的 下次要準備兩

 

五花豬蔥卷

  

 

這真的超好吃的啦 蔥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優優優~

 

 

鹽烤蝦

 

 

鹽烤吳郭魚

 

 

我第一次看見烤肉可以放這麼大條魚烤 外面鋪滿鹽巴 等到熟把魚皮翻起來

裡面的肉好細好嫩喔~


五花肉
 

 

甜不辣 美人腿 雞心

 

我一不小心把甜不辣烤成仙貝啦 金害~ 筊白筍很清甜~

 

 

這是我特製的焗烤香菇 裡面有起司 黑白胡椒 奶油

完全不加一滴水 蓋上錫箔紙 等冒煙就可以開吃

整整追加了三大盤 大家都很喜歡

(CH還說剩下的醬加義大利麵 可以開店哩~ 之後美人腿也可以沾這醬吃)

 

S烤的很有氣勢 大家都說他可以去夜市擺攤了 (然後我在旁邊收錢)   細心燒烤的結果 就是好吃!

 

 

香腸也烤的恰到好處 整包香腸被KO

 

大夥從天亮烤到天黑 中秋過後晚上的夜風吹起來很涼爽

慢慢喀光食材再殺一顆柚子來幫助消化

吹著風 聊著天 好愜意阿

(還配上公公慷慨提供的0758金門高梁~)     CH一個人就喝掉半瓶啦~

 

希望每年 每天 都可以這樣開心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