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經過前一晚烤肉的洗禮 第二天當然要走到戶外甩甩油

膝蓋還沒好 要騎車減肥已是不可能 那就來個老街文化之旅

 

照樣東摸西摸搞到11點多才出門 下高速公路小塞 正覺得心情鬱卒時俏巧看見兩隻老鷹盤旋空中 好像在表演F16空中翻滾 一度離我們很近 但是相機來不及拿 只拍到這一小咪咪

 

 

終於到九份了 這一路上車還挺多的 假日停車一小時50元好貴喔 不過已經不是卿卿我我談情說愛的小情侶 3小時應該可以綽綽有餘可以逛完一圈離開 

 

一路走到九份老街 我只能說九份的名產除了芋圓大概就是樓梯了…..

不信你看 樓梯一

 



附近人家每天都可以看到這美景 應該已經麻痺了

 

樓梯二 旁邊的標語很可愛 還會叫你小心階梯

 

 

到了到了 老街入口 這邊好多人拍照喔

 

 

都是人都是人

 

 

到九份已經12點半了 我跟S快餓死了 先衝小吃店

沒做功課不知道哪家好吃 不過我堅信有人就是老店就是好吃 所以衝去這家

魚丸伯仔

 

 

 

不知道吃啥 就點啥都有的套餐(豆干包+乾冬粉+魚丸湯 75) 不想吃太撐 所以再加點一份豆干包25

 

 

豆干包好好吃喔喔喔喔

油豆腐裡面包了醃過的豬後腿肉 有肉香有五香粉香 外面再以魚漿封口放入高湯敖煮 起郭在臨上醬油高跟微辣的特調沾醬 真的好好吃喔喔喔 我差點再多叫一份 想到這才第一家店 還是先忍注



其實有點像是另一種形式的淡水阿給
  不過比阿給好吃100 老實說我每次去淡水都不知道要吃啥才勉強點個阿給意思一下 不然阿給真的不知道好吃在哪

豆干包的醬料跟肉餡 真的是100!!!

但是我要抱怨一下 這家店員都是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點餐收碗收錢一整個晚娘臉

 

看到宜蘭花生捲冰淇淋當然要來一捲 花生糖粉挫的好多好細 吃起來ㄎㄠ ㄎㄠ

可惜應該用芋冰 一般叭噗有點不合

蜂巢糕 好像是北縣十大伴手禮 一個15元 味道普通 Q感普通 好甜喔


看到愛玉也來一杯
強調純愛玉喔 店門放了很多愛玉籽

 

 

S愛吃橄欖 看到蜜餞攤試吃一堆之後買了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