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家店 芋仔蕃薯看到這個玻璃櫃不自覺被吸引 有我喜歡的青蛙

 

 

 

彩繪的很美 還鑲上水晶 其實都是珠寶盒哩

我挑了很久 還是選上一見鍾情的一款 紅色的青蛙王子

要結帳時又被我看到另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等等最後再揭曉喔

 

 

 

走到底 是大家很熟悉的觀景台 天好藍雲好白 開闊的景象

晚上漁火閃爍民宅燈火點綴黑夜一定更美

  

 

 

阿妹茶樓的長階梯 悲情城市  一直都是九份的著名拍點

(樓梯三)

 

 

 

 

我用另一個角度看 剪影好有fu

 

 

最後的最後 當然要來碗芋圓當甜蜜的ending

不吃賴阿婆 吃這家阿昌 人還不少 任選三樣40

自己端上去 有三層樓耶 冷氣開放 樓上view不錯 又大又涼快

 

 

我選薏仁芋圓仙草 不另外加糖 單用蜜過的料當甜度

S是紅豆芋圓

 

 

用料很紮實 每一種料都吃的出原食材的風味

黃蕃薯/紅蕃薯/芋頭甚至芝麻抹茶的味道都超濃郁的 又一個讚!!

 

 

吃完就要打道回府了……..?

還沒….S又想到豆干包 所以又外帶一份豆干包在車上吃

下次來九份 我也要再來個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