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紙教堂(其實人不少 但我都避開啦 )

 

 

裡面有人員講解 不過我剛好miss掉這場次 好可惜

只好亂亂拍

 




 

 

外觀

 


另一個角度


 


好愛埔里的藍天

 

 

沒人幫我拍 放好相機按倒數 就變成這奇怪的構圖

 

 

去旁邊走走 有咖啡輕食店

這彎曲的鋼條和紙教堂做了強烈的對比 :

堅硬的鋼鐵也可以很柔軟 柔軟的紙張也可以很堅硬

 


大碗公繪滿了南投的主要地標
 

還有賣小物的店

樹枝做的筆

 

 

手工皂

 

書籤 賣到剩這兩張 一張50

 

 

翻到背面的靜思語 我都很喜歡 包回家

 

 

路邊的花兒

 

 

我真的很愛埔里的藍天 好乾淨(我知道我已經講了N百遍)

 

 

最後給大家猜猜這是啥

 

|
|
|
|
|
|
 

答案是福壽螺的卵

問了解說員 他說這東西是外來種 本來是來吃的 不過不好吃

會吃稻米的一個月內的嫩葉

現在已經氾濫成災 一般來說可以用農藥殺死

不過在這塊生態區內禁用農藥 但荷花之類的莖葉他們也無法吃 所以就這樣持續生長囉

下一篇是人滿為患的18度C巧克力工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