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紙教堂 大約是11

大熱天裡真想來杯冰咖啡 想到還有一個必訪景點要去

還是先找到再說吧

地址就在慈恩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往哪裡開

結果隨便一開竟還給我開到

今天必訪的第二景點就是鼎鼎大名的”18C巧克力工坊’’

驚奇一: 看這滿滿的人潮 我呆了

 



 

趕緊去把車停好 你沒看錯 驚奇二: 這裡有超大的專屬停車場

 

 

旁邊還搭了一個半露天的休息區 可以帶著剛買好的冰淇淋 巧克力來吃

 

 

門口的造景擺飾 好像是童話森林

 

 

驚奇三: 你有看過買巧克力也要抽號碼牌嗎? 我好像來到銀行….

 

 

驚奇四: 竟然有免費的現磨咖啡可以無限享用? 一旁還貼心的附上鸚鵡糖和奶精跟攪棒

而且一共有三台

 

驚奇五: 工作人員一直拿出試吃的生巧克力 好好吃阿

 

 

驚奇六: 進入店面還有人數限制 溫度控制使然 因為怕巧克力溶化啦~~



 

驚奇七: 買巧克力的人有夠慢 我到時是42 我抽第70 等晃了50分鐘走號碼竟然才到52…..是有沒有這麼會選阿??? 所以殘念離開去排快速禮盒選購

 

冰淇淋櫃 很多種口味 不過本人這次不方便吃只好再度殘念 那鳳梨頻果看起來亂好吃的 嗚嗚嗚~~~~

 

快速選購櫃檯 這裡賣的禮盒都是店家已經幫你搭好的口味 不可以任意換搭

 

 

價位也不便宜 很少吃巧克力的我只小小買了三樣

不過酷愛咖啡的我喝了兩杯黑咖啡才走 有沒有賺到



回住宿點拍照


很貼心的附了保冷袋 還搞工的幫他穿衣服

 

 

 

 

 

第一盒 橘皮禮盒250

 

 

 

 

 

 

 

(不是大腿屁股的橘皮組織啦)

 

~~好小盒阿 裡面大約10來根6~7公分左右大小

裡頭包上蜜過的橘皮 橘皮味不是很明顯 吃起來有點失望 

下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