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盒 松露禮盒 300



 

 

 

一盒才小小六顆 不過這盒我吃起來就很滿意

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味不耍花招

70%原味松露(下排中間)

 

80%原味松露

 

 

我最愛這顆 巧克力味很香農 裡面的軟質巧克力入口即化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白蘭地松露

 

這款酒味蠻濃的 愛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

 

草莓松露

 

 

這顆也太少女了 不按牌理出牌的一款

外表酸酸脆脆 裡頭軟質巧克力莓味十足 少女一定愛(所以我很愛?! Haha~)

 

檸檬松露

 

這顆不推不行啦

好特別的一款 叫我吃100顆也不會膩

因為內餡微酸的軟質白巧克力竟然還拌入大人味十足的檸檬皮屑

實在是怎麼吃都不膩 好好吃好好吃喔 太犯規的配法啦!!!

 

 

巴芮小脆餅300

  


這是特地買給小子的
他也愛吃巧克力 不過我平常都不太讓他吃

因為他每次都挑 m&m 七七乳加那種的 感覺添加物太多 小朋友吃多不好


這單純就是純巧克力加上酥餅
吃起來比較天然沒負擔 他也超愛的



吃完還可以當存錢筒喔

 

小小三樣就要假850 好險我有9折券 算是不無小補

不過因為這次甜蜜的邂逅 我好像開始愛上巧克力了

每天晚上都吃2顆松露 3根橘皮 才能安心去睡覺

所以一下下就全部被我吃光光

之後如果去百貨公司我都會特地去看看巧克力的專櫃

下次的目標是假日排滿人的微風新開幕anges. b 的巧克力專櫃

一定要找個平日殺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