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樂子 帶著小子風塵僕僕跑到微風廣場新開幕的agnes. b café

不用多說 這家店是當紅的不得了 愛熱鬧如我 當然要來湊一咖

 

剛開幕時來微風國賓看早場電影 復興南路上的入口排了長長的人龍
原來是開幕期間前
50名點內用熱飲就可以把杯子帶走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過我有看到實品 質感還不錯哩

 

menu/ 店家環境帶著會暴走的小孩不方便拍 就算拍了也沒辦法好好取景

大家加減看吧

蛋糕櫃 小蛋糕除了6入水果塔都是100





鹹點
 

 

 

 

調味區 刀叉都是黑色的

 

 

 

當時忙著顧小孩又要乖乖的跟著排隊 實在是忙死我了

座位不多 而且又位於電梯出口 其實用餐環境很不好

人來來往往的 感覺很空曠裝潢也有點簡陋 尤其點單處根本看不到座位區有沒有座位
如果一個人來或是像我一樣的媽媽根本沒辦法決定能不能內用

所以這次我都先選擇外帶
在等餐時恰巧瞥見有一桌空出來 才臨時請店員將還沒裝好的餐點改內用

 

 

除了蛋糕 也要嚐嚐小b有名的巧克力

所以這次點了 濃味松露$75跟伯爵茶黑巧克力$75

蛋糕則是焦糖千層派$100

另外再點一杯熱茶-卡薩布蘭卡茶Casablanca/ $110

 

 

先吃巧克力 松露是小子選的 他說好吃(巧克力他都說好吃)

我的伯爵茶黑巧克力 …..吃起來很普通 感覺埔里的18c巧克力工房還比較好吃一些

左: 伯爵茶黑巧克力 右: 濃味松露

 

焦糖千層派



 

上面有一小片巧克力 派皮還算酥 焦糖醬很香 焦糖味非常重 小小一個兩三口就吃光

 

吃甜食當然要配黑咖啡或茶

不過中午已經在樂子喝了N杯黑咖啡 再喝下去我怕我會心悸手抖 所以還是點個熱茶唄

這茶我很滿意 但是過了兩個禮拜的現在 我已經有點忘了是什麼味道 總之是有點香草味 茶也不澀 !

  

 

這一趟吃完 有點失望 有許是期望過高 畢竟單價也不低 感覺應該有更優的用餐環境 蛋糕部分還可以 巧克力實在@@

尤其在前天吃完Bellavita 3F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後

就覺得那才是真正的蛋糕阿 下篇會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