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埔里還在吃肯德基貴族世家就遜掉了

這次看了其他人的網誌 決定來個古早味小吃之旅

一共吃了兩家 我只能說埔里小吃真的是俗夠大碗

滿滿一桌菜吃的我肚皮快炸掉也才200多元!

 

第一家先來到胡國雄古早麵”(阿蛇是你親戚嗎?)

很古早味的裝潢 木桌板凳 座位不少
 


工作人員也不少
 

 

 

菜單


 

還有全豬料理 不過我跟S都不太吃內臟類

我只點了份豬肝湯補補血 其他就是切一點豆干海帶等小菜還有一些常見的小吃

豆干 普通

 

 

海帶

 

 這海帶得到S的大激賞 脆而不硬 有海味沒腥味 實在屬於上品

 

 

紹興酒糖心蛋



 

 說實在一顆20元真的有些太貴了 不過他真的很好吃

滷到蛋黃甜甜鹹鹹的 蛋白含有紹興酒香卻不苦 非常優

 

油豆腐 普通


雖然是用燙的空心菜
但是卻一點也不老 很嫩又翠綠 味道十足

這麼一大碗只要30 好便宜喔

 

 

古早麵(大碗+滷蛋) 真的有夠大碗的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只點豬肝湯 可以分食

 




豬肝湯
普通

 

餛飩湯 皮滑餡香 古早好滋味




特別推薦一下擺在桌上的醋 好香又不嗆鼻

 

吃完也脹到一個不行 我不比賽還跟人家吃那麼飽是幹麻?!

 現在整理照片怎麼感覺吃了那麼多阿 嚇死人
不過這家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 下次去埔里也會再繼續光顧^^


胡國雄古早麵
地址: 埔里鎮仁愛路3號
電話: (049)299-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