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先行體驗9/26花蓮200k的平路
這天就先來跑一下西濱 
從林口出發 目的地是永安漁港
走的是林口盃的比賽路線 從106線到下西濱 一路往大園觀音方向走
因為never stop花蓮200k都是平路 所以輪車減低風阻相對來說很重要
以往我們這群人都是騎山路 所以來練一下輪車默契

這天的成員有我們夫妻倆 阿蛇 CH Hendry五枚~
(欸欸 MAX 辣媽哩~?)

從八里過去 要從商港路右轉喔
本來我們走錯變直走 但是看到好多車隊右轉 我們也改變方向嚕 好險~呼



小女子我不用頂風(頂也頂不了什麼 面積這麼小 還是滾到最後面去唄~)
就在後面練邊騎邊拍的神功






看到莊嚴的觀音娘娘背影 就是到觀音啦!






這天老公換上新的小板輪上路跑跑
這台小藍已經被改到只剩車架了 hehe~



終於快到永安囉
這時已經騎了約47公里了




到囉~
7:00出發 9:30到達永安漁港 59km


這邊的捷安特裡面還有shower可以沖澡 跟他們借廁所也是很友善  
比十三行那邊的捷安特好多了!


好熱的天阿
大家灌了思樂冰 又補充了茶葉蛋 運動飲料 礦泉水 豆漿
坐到都不想動了.....
所以我們在這邊休息了整整一小時



真是不想上路 但是不騎要怎麼回家
還是出發吧~
回程變的好熱好累 不過我們還是維持時速至少25在跑 有時後還會衝到28
到最後快到林口發電廠 我以心跳90%--> 174在衝 衝到平交道時我只剩意志力了...
畢竟騎到這邊已經98公里了

路上我心裡在OS問自己: 太陽大 腿又酸 我這麼自虐是何苦阿?? 為什麼要這麼蠢哩...??



在這邊休息一下喘口氣
到達這邊約是12:15  比去時慢一點點
等等~ 平交道的叮叮咚咚聲響了  
蝦米? 這邊竟然真的有火車通過?



這是當然啦!
因為這邊是林口發電廠 火力發電來著的 是運煤的火車啦!



在這邊休息到快13:00才離開
心裡好不想騎啦 因為等等要爬坡了...
是的 沒錯 在以平均時速24 騎完100k 之後 
我們要爬山啦 
此時"欲哭無淚"四個字已經不足以代表我內心的心情
我只能化悲憤為力量繼續踩著踏板前進

一路LDS騎回家
好險都是長緩坡 大家都還頂的住
終於到家啦! 

看看里程 108km
又破百啦~ 給自己拍拍手 好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