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在家閒閒 中午拖著小孩跑來找小學同學-卡蘿吃中飯

順便把手工皂拿給她試洗

卡蘿小姐是個看不出來有小孩的媽 身材在6個月內就恢復了

而且該瘦的都沒瘦到 害我好忌妒喔喔喔喔~~~~

 

這天跑來他公司樓下的樂子吃中飯

這家店我想來很久了 不過畢竟不是屬於我的活動範圍

卡蘿挑這間 我當然好好好 連聲好

還特別告知我要提早跟他講時間 不然會被訂光 (好夯喔!)

 

差一點來不及 不過還是安全抵達

座位在B1 等我們點好餐 留下也都滿人啦

本來想點火腿班迪克蛋 無奈擔心小人不吃酸酸的荷蘭醬

就點了第二順位的蔬菜蛋捲 卡蘿點了丹麥蛋捲(?)

點早餐類的都會附有一杯柳橙汁 另外咖啡紅茶或奶茶任選均可續杯

配菜可選薯餅/薯塊/薯條/薯泥任一   白土司或全麥土司 也可以加價為法國土司 附上水果

每個蛋捲均使用三顆有機蛋製成 怕膽固醇的也可以+30元改成蛋白

(不過蛋就是蛋黃好吃阿)

 

菜單實在讓人目不暇給 每一種都好想吃 下次好想吃有大塊牛肉的漢堡

雖是美式餐廳 不過裝潢不純粹是美式風格 有點悠閒摩登的氛圍

  

 

柳橙汁先上 真的是現榨的喔 因為我親眼看到 很甜很新鮮的味道

熱咖啡 會附牛奶 不是奶精 很貼心

 

 

上菜速度很快 我的蔬菜蛋捲

 

 

裡面有青椒 番茄 cheese 洋蔥 蘑菇



我搭的是薯塊 超好吃的 馬鈴薯好綿好甜~~~

 

 

丹麥蛋捲 好像是多了ham 薯條好吃




話不多說 蛋捲當然要趁熱吃阿 cheese非常會牽絲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蛋捲一點也不油膩 所以可以依口一口吃光光

至於旁邊的全麥土司跟奶油我都沒吃到 因為小子通通搶去吃光光啦

 

吃飽亂亂拍

   




超級辣媽一枚阿

散會之後 我就跑去微風廣場吃anges b.的蛋糕跟巧克力囉~ haha(是有沒有這麼會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