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很久沒吃會想念的餐廳

我的口袋名單之二是 Chili’s (我想應該會有第三家 而且已經想好了XD)

 

跑去騎南寮漁港的晚上 我們來到Chili’s 補充熱量(其實只有S需要補 ㄎㄎ)

 



到這種美式餐廳用餐 絕對不能肚子餓的時候來 否則真的會吃不完兜著走

像我們一家三口來吃 其實一個莎拉 一個漢堡 跟一個肉類的主餐即可

否則澱粉質會嚴重過量 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煙燻炭烤雞肉莎拉

 

 

雞肉烤的很嫩 調味是我喜歡的 有一點黑胡椒的微辣

生菜很新鮮 條狀的玉米片也很酥脆 通常一旁附的莎拉醬我們都不沾的

因為雞肉已經很夠味啦

 

培根什麼的漢堡(真的忘啦) 附上酥脆的薯條

 

 

好厚一個

 

 

斷面秀 漢堡肉今天是點7分熟 不過送來感覺跟全熟差不多 這樣也蠻好吃的啦

 

 

薯條依然好吃 不過今天炸的有一點太焦啦 有焦糊味

 

 

 

雙主菜(奶油蒜味鮭魚vs 大蝦)ß魚肉海鮮實在很健康

要不是因為已經晚上了我想吃豬肋排啦!

 

 

 

鮭魚很嫩 一點腥味都沒有 淡淡的蒜味大家都很喜歡

 

 

馬鈴薯泥更是讚 超甜超綿密的 還淋上起司 簡直是惡魔級的食物 但是yummy



蝦子一送上來我一整個傻眼
大概才5.6隻吧

好空曠好孤單喔 而且吃起來很硬 不推!

 

 

吃完立刻回家 街也沒逛 想當然熱量就一直痴痴的待在我的身體裡…..Orz

PS

現在有推活動 憑帳單的編號上官網填寫問券成功 可以免費獲得一份任選的開胃菜喔!

CHILI’S 官網

http://www.chil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