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間可能會讓我對
chili’s變心的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位於信義三越的二樓

 

歡樂的聚餐人們

 

令人安心的開放式廚房

 

 

記得很久以前跟朋友去吃過 不過真的很久了 有點忘記味道

這次一家三口來 好好的嚐鮮一番~

 

第一印想就是這邊的服務生都很活潑好熱心喔 先加了20!

先上兩小杯啤酒 點購率第一適合男生的(sorry 我忘了哈~)

跟女生點購率第一的小麥酵母愛爾 果然很清淡 完全沒有苦味好好喝喔!

所以 我點了一杯(500ml 210) 真的很大一杯耶^^



由於冰冰的很好入口 所以喝很快 沒兩下容易臉紅的我馬上就變成這樣…..

 

 

菜單跟chili’s差不多 不過感覺除了漢堡三明治類 其他都比較貴一點點

 

 

小朋友的menu

 

 

不管到哪裡都要點的凱薩莎拉

 

dressing是我跟S都喜歡的調味 不會太酸帶點微甜 雞肉是有點燻過的味道

 

 鮮蝦干貝奶油麵

 

 

很奶 吃到最後有點膩 不過干貝好大一顆喔 蝦子很多又新鮮

 

 

BBQ豬肉三明治 竟然是用漢堡麵包?!

 

斷面好像豬肉脯喔 吃起來感覺也很像 不過  微辣還蠻好吃的

 

搭配換成蒜味薯條 好吃但是感覺不夠熱 薯條這種東西還是要剛炸出來好吃



煎鮭魚

 

這道超級好吃 鮭魚一點腥味都沒有 煎的剛剛好不會乾澀還有那麼一點juicy

魚上面灑的是焦糖核桃不是培根喔 口感好棒好好吃喔喔喔喔~

 


為何小子這麼皮阿???!!!!


臉好紅臉好紅
 

 

 

這一餐竟然吃了2300超貴的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飽也很滿足 下次還會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