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Dazzling Cafe三館要在信義三越A11開幕了 首四天到店前20名消費的客人可以拿到價值690元的care Bear 的馬克杯一個
賢妻如我 當人想給他衝一下
百貨公司11點開門 人妻帶著小人11:06到場 竟然還要排隊???
裡面已經坐滿人了 哪有這種事? 不知道這個時間是吃早餐還是午餐阿
我跟小子兩人桌 不到10分鐘就可以入場了 偷笑~

其實還真不餓  本來只想點杯飲料換馬克杯 但是既來之則吃之 就來個小全餐吧XD


跟其他兩家相呼應的粉色系 三店是可愛粉嫩的鵝黃陽光感 所以三店也叫sunshine


餐點跟其他兩店大同小異


想點的蜂蜜頻果茶剛好在加價50元可選擇的種類內


帶小子去洗手 順便拍外觀
公主風延伸到旁邊的圍欄上


一邊是餐廳 另一邊販賣飾品 都是要搶光少女的荷包啦



門口的招牌女生



有整模的蛋糕販賣耶~ 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大家來這邊帶多是衝蜜糖吐司吧?




和風沙拉上桌 和風醬跟沙拉分開放  120元




別以為只有這麼一點  人家盤子很深的捏



青醬奶油雞腿麵 220元



一上桌就覺得好好吃好好吃喔 雞腿肉用香料醃過煎烤過 味道很夠
每一根麵條都被濃濃的奶油起司青醬包覆著 雖然雞腿味道很濃 但是這麵條完全不會被比下去 好阿!!!




雞腿肉有夠厚的



其實他真的很大份



蜂蜜頻果茶 淡淡的色澤 蜂蜜味道很爽口 尤其加上薄荷葉解膩  配上濃郁的義大利麵吃恰恰好





以上三樣完食
對! 沒錯! 我沒點蜜糖吐司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對蜜糖吐司不感興趣
當初第一家店開幕名氣還沒打開時我就去吃過 當時其實對DC它們家印象非常差
因為當初幫我點餐的女服務生非常不專業 對於自己家的餐點非常不熟悉 還一副我問廢話的樣子

還記得當初我的問題是:
小姐, 請問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是什麼口味的餐點----我以為他會回答醬燒/青醬/蒜香之類的

結果她竟然回答:
就是肯瓊風味的阿(還一副我問的問題很白癡的表情)

當時我跟朋友氣得一肚子火 而且送上來的蛋沙拉又乾到無比 而且水煮蛋蛋黃煮太老都呈現微青色
顏色非常難看又難以下嚥
連水果茶的新鮮水果都爛爛的

有圖有真相 去年2月拍的:(HTC HD2拍的)
我的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朋友的鮪魚鬆餅



都看得出來蛋沙拉很乾  已經呈現乾鬆不成團的現象


所以當時就對它們印象很差 根本不想再排隊吃 要不是這次免排 我真的會掉頭就走
不過這次服務人員都還蠻親切的 餐點也都合口味 所以讓我對這家店有一咪咪改觀
至於蜜糖吐司我還是不想點 因為端上來這麼美麗 要吃的時候就變成一灘爛泥狀 我看我還是看隔壁桌的就好了

等天氣再熱一點 我打算自己來做蜜糖吐司 跟小子一起動手 我想他應該會做得比吃的還開心^^



分店資訊 A11分店恕不接受訂位喔(是說就算可以定位也寧願排現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