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在電視上看到一家位於北投的溫泉餐廳 感覺還不賴

周日沒排行程的中午就殺去祭祭五臟廟啦~

怕臨時去沒位置 所以在車上撥了通電話訂位 餐廳位於天母往北投的山上 有點偏僻

沒有付停車位 看看大家都停路邊 我們也入境隨俗 順利找到車位

結果一進去就暗想: 不妙! 因為根本沒什麼人 連我們一共才三桌 實在有點危險XD

陽光瓦舍音樂溫泉餐廳

 

 

有戶外座位 但實在太熱 等下次看夜景再來

 

牆上彩繪

 

 

藤製桌椅配上外面些許地中海風格的裝潢 不知道這是走什麼風 應該就是度假風吧XD



用的是迪士尼米奇餐盤耶!
 

 

服務生送上menu 一本中式一本西式 想都沒想直接打開付有圖片的西式menu

感覺還不錯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套餐包含麵包 濃湯 甜點跟飲料 算算有合理

於是我們點了焗烤筆尖麵/ 香煎雞腿排跟炸牡蠣莎拉(愛吃牡蠣的我看到這道就想點

不過服務生說這季改成白蝦 好吧好吧 那就白蝦吧…..)

麵包先上 烤的非常香酥的養生雜糧麵包非常好吃 不過一旁付上糖漬葡萄乾感覺不太搭

 

 

燙口的蘑菇濃湯 裡面有很多磨菇碎 搭上現磨的黑胡椒很適合沾麵包吃

 

 

沙拉上場 wow!!!好大一盆~ 酒醋的味道很濃 不過這酒醋是屬於甜味比酸味重 很好入口一點兒都不嗆鼻 光生菜就有三種都很新鮮 不過建議要用刀切一下再入口 可能廚師比較豪邁都很大片 蝦子非常新鮮很甜很彈牙!

 

 

人體比例尺

 

 

焗烤海鮮義大利尖管麵

料很豐富 還有一個大扇貝 蛤蠣很新鮮 裡面還有節瓜黃椒番茄色彩豐富 不過調味很清淡

 

 

本日冠軍香烤雞腿登場 看起來普普 不過S切一塊給我吃後我就欲罷不能

雞皮烤得香酥油脂完全去除 雞肉應該有先用蒜等辛香料醃過 非常入味 烤工也很了得
因為切下去還感覺的到肉之溢出 吃在口裡更是滿口雞汁 非常棒! 大概是我吃過前兩名的雞腿(第一名是我自己的煎雞腿 哈哈~)

 

不過敗筆是炸蒜片 有點焦苦味 

飲料上桌 我點的是黑櫻桃蘇打 好美的飲料! 嘗起來也好喝

 

 

芒果奶酪跟飲料 我的蘇打還是很搶戲 超美~

 


吃完來到處拍拍



窗外一整片綠山
 

我愛的雞蛋花要來一張


偷拍父子兩吃飯





後面有一桌點中式熱炒
好香!

經過旁邊看他們的宮保雞丁好像很棒耶 下次可以去試試熱炒

晚上去我想更別有一番滋味 可以喝著啤酒 吃著熱炒 看著大台北的夜景 一定很棒!

要走囉 下次再來!


陽光瓦舍音樂溫泉餐廳 http://www.陽光瓦舍.tw/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19巷171號
電話: 02-2874-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