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匆匆見面的大學麻吉見面後
一直要約著下次見面的姊妹聊天時間

這天是放很鬆的禮拜五 所以麻吉請了半天假來跟我好好八卦一下午(結果事實證明一下午根本一點也不夠阿……)

 

麻吉訂了東區老店<主婦之店> 就位在中心診所後面的小巷子裡

我先到就先來拍拍環境 有一點歐洲街頭感

 

 

我的新包包

 

 

晚上還有BAND的演唱

 

 

地上的磁磚我很喜歡

 

 

女生洗手間在二樓 一上去又是一種CLUB的風格 一小區一小區ㄉ沙發座位區 還有很有FU的吧檯呢~

 

 

樓下也有沙發區 不過是5人以上的座位 不知道只有2人可不可以指定坐這裡

 

 

二樓往一樓的樓梯 底端是整片的酒架

 

 

這裡用的是埔里水 喝起來很甘甜

 

 

點主餐付沙拉吧 麵包 湯跟飲料 也可以單點沙拉吧 不過我覺得沒什麼東西可以拿 所以還是點主餐比較划算 義大利麵跟飯系列約300-400 排餐3.400-700

洋蔥湯跟麵包 大蒜麵包切薄片抹上自製大蒜奶油 烤得很酥脆

 

 

沙拉吧東西不多啦

 

 

 

自己拿的一大碗沙拉 杏仁片很新鮮 好脆

 

 

麻吉的青醬花枝義大利麵 好香好好吃 不過醬汁不夠多 吃到最後很乾

 

 

我的番茄莫芝拉契斯新鮮豬排

 

 

非常好吃 竟然沒吃到任何一點豬腥味 肉非常嫩 最底下還有地瓜泥鋪底 搭上番茄一點也不膩口 我整盤吃光光 連醬汁也不剩

 

 

整個午餐時間一直聊天 一不小心聊到3點人家來趕人了 我們轉戰微風的小b咖啡 我點了個水果塔一起享用

結果中午吃太飽只好整個打包帶回家><


聊到
5點我們才散場 不過根本就是意猶未竟 還有好多話想聊捏~~~

跟麻吉見面我好開心 天南地北的聊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只是大家關心的東西跟同前不一樣了 聊的也越來越深
對於人生也有另一種看法 20歲的小孩子果然很不一樣^^

年底還要相約搶化妝品周年慶(女人咩……….^_____________^)


心情好 回家還看見美麗的彩虹 雖然有點不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