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好友 終於有一位跟我一樣邁入全職媽媽的行列!!

目前肚子裡還有dri dri寶的Carol媽在休息後的第二的禮拜就跟我相約享受悠閒的中餐

與會的還有小老闆-彭凱力 小老闆今天下午沒事 所以可以跟我們一起八卦話家常^^

 

餐廳是很久以前吃過到現在還是很夯的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di Primo

PrimoPiazza很有名 是有QQ口感的麵皮 因為他有很特別的烤爐:台灣第一家引進日本TSUJI CO.,LTD.最新開發「CLASSICA NAPOLI」陶磁紅外線石窯,在600度的石窯中經過90秒高溫烘烤
我愛豹紋^^
 


其實價位不便宜 但是因為平日一~午有商業午餐 濃湯+沙拉+主餐(義大利麵/pizza/排餐)+飲料 約是280-400之間 水資50元另計(可選氣泡/非氣泡水) 這樣吃下來整個划算許多! 我跟Carol一致想吃皮Q的拿坡里pizza 彭凱力則選了鱸魚排餐


沙拉

上面不手軟的灑上許多現刨起司 搭配橄欖油較重的油醋醬味道很夠 不過沙拉好像不夠清脆XD

 

 

 

今天是鮪魚玉米濃湯

這道湯品濃稠度跟溫度都很棒 不過玉米湯裡加上鮪魚(罐頭那種) 搭起來有點怪
令人不禁覺得這是主廚玩創意還是想把即期鮪魚用掉的策略

 

 

 

番茄中捲pizza 海鮮很新鮮 烘烤的時間剛好 中捲吃起來QQ軟軟的 番茄sauce也不會過酸
九層塔(還是羅勒?!)搭配的剛好! 起司扮演著融合的角色 ~

 

 

窯烤才會出現的豹紋 美味的象徵(跟我包包好搭^^)

 

 

馬鈴薯肉醬pizza(有點忘了菜名) 上面的馬鈴薯應該是有先炸過 再放在pizza上烤的脆脆的
裡面有放新鮮辣椒切片
所以可以提升味道 不然肉末+起司+馬鈴薯味道過於厚重

 

 

鱸魚蛤蠣xx…(菜名太長真的不記得) 彭凱力說看起來有種亞馬遜河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上面的炸蔬菜絲吧 有森林感 裡面有大量的紅椒 菇類跟蛤蠣 下面是一小小片魚排(我猜我點這道一定會吃不飽)

 

 

飲料就很一般 不拍了

不過氣泡水來一張 加上檸檬片的氣泡水裝在玻璃杯裡 看起來真的好清涼^^


聊到嘴饞加點甜點 
提拉米蘇 起司非常的香醇 咖啡酒也下重本 不過只做一層有點單薄 應該要做3層口感會更好 層次更滿足!

 

 
 

巧克力冰淇淋 味道不明 聽說很甜XD

我們是從小學一年級就同班六年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裡工作生活 但是總是會想辦法聚聚 
不常見面 不過我們總是會把心裡話不藏私的說出來 對彼此沒有防備 這天當然也說了很多彼此的想法 對未來/現在的理想 生活的現實店家也不趕人(水資回本!XP)  12點一直聊到下午4點我要回家接兒子下課才離開 又在對面店家站著聊了20分鐘才勉強散會…. 
Carol卸貨前 還要再多聚聚哩^^

Trattoria di Primo義大利餐廳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