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飽到一個不行
路口恰巧有一間日出鳳梨酥 這也是我一直想買的名產

店面做的很大氣 一進去就先給茶解渴



小姐請我試吃乳酪蛋糕
一方面我肚皮快炸了另一方面我只想買鳳梨酥 所以就沒吃啦

鳳梨酥有兩種 一種是品種2號的土鳳梨酥 一種是金鑽鳳梨酥

土鳳梨酥酸酸甜甜 還吃的到鳳梨纖維 表皮很酥 起司味很濃郁 微鹹 所以吃起來不膩

金鑽則是相反 好甜喔 我不是螞蟻人 所以來是土鳳梨酥勝出

包了三盒走

 

 

包裝設計創意十足



 

 

連提帶都納摸可愛


 

開箱

 

 

熱量一個135大卡

 

 

我買的是15顆裝/360

 

還有另外較多顆的 包裝型式都不一樣

裡面副一張DM 也有做太陽餅跟月餅

我想嚐嚐下面這三個 改天在去買囉~

 

 

小蝸牛義大利麵台北東區也有分店 - solo pasta
改天再去嚐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