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科博館 已經是下午快三點
縱使是10點吃的早餐 現在也早就消化殆盡 血糖超容易低的我開始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腿也軟了
本來口袋名單有一家吃京都風的抹茶鬆餅也因為要找路被我打入冷宮
換成在經過科博館中港路上撇見的"小蝸牛義大利餐廳"

位於中港路華美街口 招牌很大一個

下午三點推門進去 裡面還有3.4組客人

 

翻翻menu 價位還可以 跟台北的差不多

點了兩個義大利面 一份加了80元升成套餐( 麵包 檸檬茶)

另一份則多加120元升成有奶酪套餐 另外在單點一個熱水澡沙拉

 

餐廳裡的佈置有種南法的悠閒

大面書櫃

 

 

吊燈

 

 

大面玻璃可以看見飄著義大利的三色旗 好悠閒~

 

 

南瓜湯

 

喝起來燙口 沒有加多餘的鮮奶油 所以看起來是鮮豔的橘色 喝的到些微的南瓜纖維

裡面有加了些茴香荳蔻的香料 很異國風

 

拖鞋麵包

 

氣孔很大 是好麵包 外皮有點硬 但內部超級柔軟 牙口不好的人請三思

如果有稍微烤過就應該是更優的酥脆口感

 

 

麵包沾醬-鮪魚醬 偏酸的味道 不錯吃

 

 

熱水澡沙拉

 

裡面蔬菜都非常新鮮 胡蘿蔔也沒有討厭的腥味

 

為何叫熱水澡? 熱水呢?

在這~ 附上點著燭火加熱的大蒜鯷魚醬 請將蔬果沾著享用

 


 

我的番茄吻仔魚義大利寬麵上場

 

 好寬的中空麵 應該是手工麵吧 稍硬的口感我很愛

 

 

裡面有番茄 芥蘭 小魚 吃起來很清淡 番茄味不太濃 ok~

 

 

羅馬培根奶油麵(已經被分過啦)

 

有小子和S在的地方 就一定會有這道奶油培根麵

這口味也蠻重的 但是起司有點苦味 我吃起來不很習慣 我喜歡濃//奶那掛的

 

 

飲料很弱

 

奶酪上場 因為我去wc 所以回來已經變成這樣

 

 

不過味道很好 口感適中 底部有大量香草籽 真材實料 莓菓淋醬酸甜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