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第二騎 來到夏天騎車也涼爽的巴拉卡
之前也有從家裡騎到巴拉卡來回  總長大約100km
現在受傷不敢再這樣操勞膝蓋 所以計畫我開車 S跟CH騎車到紅樹林捷運站 會合
沒想到下午1:10出發 一路塞塞塞 S他們到紅樹林我才要剛下關渡橋
趕緊更改地點為天元宮 所以 這次真的只有騎巴拉卡而已....

不爭氣的膝蓋在我騎到6km處就開始痛了本來想在6.5km的咖啡店投降
但感覺還沒痛到要休息的地步 就還是繼續騎到二子坪
這天的二子坪好冷喔 風也特大 S跟CH真的試慢慢騎 竟然比我還要慢
真的好冷 不想多待就溜下去 一路上寒風就這樣毫不留情的竄進衣服裡  手指凍僵煞車差點失靈
拿到車也四點多了 手腳冰冷的我趕緊去去買了杯熱拿鐵

選情開票之夜 邊開車邊聽廣播開票情形 感覺還真緊張
回到家趕緊去衝個熱水澡 一家三口跑去吃鐵板燒好好補一下!

今天真的騎很小 才28km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