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中直路大魔王弄傷膝蓋韌帶後
已經快三個月沒騎車了 三個月對於騎單車來講的人是個很恐怖的時間
通常兩個禮拜沒騎腿力就會退步 一個月沒騎肌力就開始消退
像我這種三個月又外加韌帶受傷 簡直就是功力倒退像初學著一樣
除了生理上的退步 心理上也讓人感到極度沒信心跟恐懼
很怕再和同伴騎乘時會變成拖油瓶 或是連小坡也氣喘虛虛

老實說 不敢 也不想接受這樣的自己
而太久沒練車的結果心態也從一開始的著急 兢兢業業的復健到後來是自暴自棄的懶散

不諱言有上練習台維持運動的習慣
但是心肺跟腿力已大不如前
在這就不提當年勇了

反正 害怕就是了 而且 韌帶說實話還是沒完全好 三不五時就痛一下抽一下

-------------------------------------------------------

星期天趁天氣好 S跟我約了CH一起騎車晃晃
已經給他們打了預防針 我會很慢喔~ 不能騎太遠喔~ 不用等我喔~

這次的路線是輕鬆騎 從林口-高鐵桃園站來回
去時有很多下坡很high 如果要原路回來當然都是要慢慢還的
所以回來有三條路可選--原路山路 /  海邊海線 /  市區
一路輕鬆騎到桃園後 因為兩位非常紳士的先生都真的慢慢陪我騎 當中很貼心的問我腳痛不痛
所以體力維持的很好 腳也沒在痛 
在星巴客用餐聊天後 我最後決定走原路 也就是山線回家
----出來混 就是要還的! 不能再墮落下去了...我跟自己說)))))

也是一樣全程慢騎
後來從桃園往林口的山路的確有一坡讓人咬緊牙關奮力往前踩
告訴自己不要勉強 不過還是一口氣上去了
心肺真的退不了 喘好久 但是很開心自己做到了開心自己選了山路 而不是害怕的不敢前進

短短50公里的路程 扣掉用餐打屁時間我們花了三小時才騎完
很感謝S跟CH願意陪我這受傷的人慢慢騎 讓我稍稍恢復了信心
自己也要持續的復健的練習 好好跟上同伴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