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往前走 晃來晃去又買了杯黑糖仙草茶 仙草味超級濃郁又不甜膩  果然關西仙草有名的有理

實在沒什麼想吃 要離開老街 總覺得很空虛 跑去湊熱鬧買了個野薑花粽來嚐鮮

野薑花味道嗆嗆的 小小一個15 糯米做的其實可以吃3分飽

 

離開老街時又買了份客家現煎蘿蔔糕來吃 只能說現煎的食物真的很威

加上店家特製的薑汁醬油跟辣椒醬 一大盆不到5分鐘就被我跟S喀光 大家吃完心理都在想晚餐可以免了 真的好撐

 

等待男生wc的同時 發現了一個詭異情景 樹上是啥?

 

一隻雞站在樹枝上耶…..

 

一定要拍的內灣戲院 以前可以免費進去拍照 現在要用餐可以以拍囉 唉唉唉~


走去拿車
當然要去旁邊的 go-kart玩個小賽車 要帶小子飆一下 所以選了雙人做 10分鐘索價300 既來之則被誆之 錢給他囉~

看我跟小子很威風吧

 

 

邊開小子還邊跟我說: 你看 大家都在看我開車耶~~~(驕傲狀)

 

 

這邊要誇獎一下這裡的員工 還提醒我說這一場都是國中生 要我要小心一點靠外側開(意思是他們技術很差又只會踩油門) 下車離場時還特別跟我說不好意思

真的很貼心欸!

 

開完賽車時間還早 就去內灣吊橋走走 實在是沒啥風景可看


走過去就想立刻回頭 不過在對岸讓我發現很有山林間小木屋氣氛的咖啡店 店名叫做很沒氣氛的櫻木花道 
下次希望可以騎單車過來
在這邊喝杯咖啡吃個點心再走~

 

 

 

 

 

真的要離開內灣了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還可以在待在這邊的理由

立馬往六福村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