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頂新帽子啦~ 不過這不是我的 是老公新入手的!! 
話說上禮拜去天母sogo<點我>消遙一整天後 其實下午還安排了個"搜尋安全帽"的行程 
自從老公帶過我的OGK一級安全帽 感受過它的輕巧合頭型之後 就念念不忘這舒服的"頭感"  開始了積極尋找安全帽的行動!

原來的口袋名單有 LAS的小鯊,  OGK monstro, Giro, Trek, Scott以及捷安特代理的uvex

但是有鑒於LAS的太過氾濫 OGK我已經有了Giro,Trek以及Scott戴起來都不合頭型  所以就把目標轉向uvex 
先去熟悉的車行詢問 結果沒進貨 後來又跑去直營店 先跑復興sogo 天母sogo都沒有 結果天母sogo的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查哪裡的直營店還有貨
結果 我們有跑去南京東路上的捷安特問 結果還真的有 不過想要的黑/金色沒有尺寸 有也要從南部調貨 另外的黑/白配色也不夠好看
轉來轉去 我們還是再請熟悉的車行幫忙詢問 結果店長不愧是店長 很夠力的幫我們調到合適的size (給店長拍拍手
雖然不是黑/金色 但是是好搭的黑銀白的基本色  所以就帶它回家啦!!



躲在箱子裡



型號 材質 顏色 適合頭圍


初豋場~


也是有國家安全標章通過


背影 加上小蜜蜂


俺是德國人啦!


側面 很流線


正面


我覺得他的扣環很特別 適用這種扁型波浪的卡進去 要打開再按紅紐就行啦!


下巴護套 還可以吸汗 把多餘的長度綁進去


捷安特代理 240公克重


裡面  襯墊算厚 戴起來很舒服 但是沒有付防蟲網跟可替換的襯墊  這點就跟龜毛的阿本仔差一點



固定的也是旋轉鈕



跟我的OGK在一起比較看看 大小差不多



後面也是噴射機型 ㄏㄏㄏ


但是OGK後面做的比較豪邁   線條是整個往上衝  UVEX就比較內斂一點 



整體來說 我認為UVEX的帽子作工比較細緻 收邊與扣環等小地方做的比較周到  不愧是德國工藝阿~
OGK雖然也不錯 夠輕 但是竟沒做到日本人注重的完美 實在是很可惜(可能跟china代工有一點差~)  
所以以價位來看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UVEX C/P值較高  但是以整體外觀而言 我還是偏愛OGK的流線設計



延伸閱讀
單車人身部品新入荷--OGK mostro超輕量安全帽



附上黑金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