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跑了一整個下午 午餐2:00才吃<點我>  就是為了這樣東西 

===========================================================================================

話說換了新車後 總覺得原來的安全帽跟小葛顏色不搭 又加上我的車衣都是選擇顏色亮麗的 若配上一頂紫色安全帽 
整身花花綠綠感覺很好笑 又小紫比較大 戴上去我頭會變成香菇 所以每天就想著要換頂新的帽子 找來找去試戴很多牌子
eg: LAS Giro MET  等這些大牌 想說這次一定要買個好搭的顏色 鎖定基本色系 黑白銀 
有天在家附近的車行看到女店長推薦的白色LAS 他好心借我試戴  結果我真不想脫下來 因為好輕喔 而且戴起來超級好看的 心想一定不便宜
果真----"9200元台票" 蝦米??!! 跟一個輪組一樣價錢 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太有錢才會去買 默默的放回去 心理暗想一定要找到更超值的帽子

接著就在y拍 露天找 找到很多實體店面商家 因為這東西一定要試戴才準 因此沒有店家的商店就立刻被排除 花了一上午把之前想去參觀的店家
地址抄下來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家附近的另一家車行  一進去就看到在01上已超輕量聞名的OGK安全帽 但是不是純白 想說是我的size
就試戴一下吧~ 沒想到一戴就又不想拿下來了 真的超 級 輕 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一直照鏡子 非常滿意 一問價錢好像還可以接受
不過口袋裡試戴名單還很多 反正在家附近 要的話可以再回來買 就先去外面繞繞嚕~

所以一路上經過了 林口→台北板橋三重新莊       跑了5.6家店 都沒有看到合意的  天色又已經晚了 只好又繞回第一家嚕~~

好想殺價喔 >< 
因為其實這頂也不便宜 想說多少都要少一點 因為我們已經跑了大半個台北嚕 油錢也浪費了不少 於是我就跟店長弟弟(我猜年紀比我小)
動之以情
說之以理
誘之以利 
 
半推半就之下以我的開價交易成功  (結果還是虧很大..................... 我哭....)

















就是他 OGK Mostrou一級輕量化安全帽


輕量化三個大字 真的很輕喔  才190克

 
側面   雖然輕也是有通過國家安檢的喔 看下方的貼紙


後面好像噴射機 





裝上"小蜜蜂"


付防蟲網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不通風





所以又附上無網的襯墊兩附 這樣就更透氣嚕


換上襯墊的照片


感覺就很透氣吧~~~~


看~~跟我的小葛很配吧~~~~





ps1.
下次戴這頂 就是7/5參加中橫的比賽了 也就是這星期天 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 加油!!!!
ps2.
我好像是女生第一號欸...緊張!!!! XD


覺得不錯就移動手指幫我按推推喔  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