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發現眼鏡被拿走 猶如晴天霹靂般的放空進而憤怒 大家都知道那支不便宜 雖比不上OKLEY的高貴
但是外型好 包覆性遮光性超佳又有偏光  陪伴了我半年多 心中確實很不捨 一想到要再花銀子 心就在倘血
不過樂觀如我 過半小時就自行調整心情: YA~我又可以換一付新眼鏡囉!!!!! (有沒有夠欠揍??!!)

 我只能說女人真善變


找來找去  還是決定用回720 armour的眼鏡 既然好戴又專業 就還是別換的好! 不過 我想有沒有偏光這次對我來說應該不是重點了
其實好像沒差 騎單車也一陣子了 發現太陽眼鏡重點是一定要包覆性好 透氣防霧 輕巧及合臉型鼻樑高度 這樣才不會邊騎砂石飛進來
遇到崎曲的路面不容易被震到移了位置 另外 冬天騎車一定會加頭巾包臉 這時透氣的功能就很重要 不然邊呼吸眼鏡也跟著起霧氣
下坡看不清路是很危險的 還有就是抗UV 不過我想現在很多路邊攤眼鏡就有此功能了專業級的也一定不會少!

以上條件開出後 接下來就是女生最care的外型部分 就是戴起來好不好看啦! 由於本人不是"粉紅至上 少女萬歲"的浪漫派女生
所以基本上重點是戴起來臉型要好看 顏色好搭配的基本色系  因此在官網上找了找 發現以下三支目標:




1. Ziv

720armour最服貼的眼鏡Ziv,專為騎士貼心設計的速度鏡款。
Adjustable ErgoGrip Padding 防滑防過敏整片式調整鼻墊,最適合東方臉型。
Wrap Fit System 專業運動弧度設計,超流線的外型,降低快速行進間的阻力,提供運動時最好的包覆性。
鏡腳大片防滑腳套,搭配超輕Swiss Grilamid TR90材質鏡框,緊緊貼著每張臉,即使激烈運動中也不易晃動

鏡    片  8彎 防爆PC片 茶薄白水銀
透視率  10%-15%




-------------------------------------我是分隔線---------------------------------------------------


2. Speeder
    
追風者的最愛--動感時尚兼備的720 Speeder運動眼鏡,不但具備最新科技CVS TM氣流壓縮導流專利系統、同時採用最通過MIL-STD 662 軍規測試的SOLA IMPACTO sunlens專利科技鏡片,防爆能力超出市售PC鏡片6倍,更能抵檔更強大的高速外力撞擊,提供加速前進中的單騎者最佳防護與最佳鏡面去霧效果。
180度可調式工學鼻墊設計

鏡    片  8彎 Sola Impacto 防爆片 茶片
透視率  9%-11%




-------------------------------------我是分隔線---------------------------------------------------


3.  Lift

女性都會.休閒單車設計款式,單片式防風設計,加強視覺廣角。超輕TR90運動鏡框,兩側防滑鏡腳,上緣擋光止滑膠條,Wrap Fit System專業運動弧度,牢牢的服貼於臉上。

鏡    片  8彎 Sola Impacto 防爆片 茶片
透視率  9%-11%


小常識:
Q :什麼是透視率?
A: 顧名思義就是光線可穿透眼鏡的程度 依需求場合不同配戴不同鏡片的太陽眼鏡 詳情請 <點我>


這三支是目前看來還不錯的 不過任何太陽眼鏡都是要試戴過才準  因為每個人臉型鼻型不同 戴起來感覺跟扶貼度也會差很多 所以等我實際戴過再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