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跑去久違的chili's吃飯 成員有小姑 大姑跟他女兒與我們一家三口 許久沒來 感覺戰力減退不少...

以前還沒結婚時 老爸常帶我們來這吃 必點的是炭烤豬肋排跟莎拉 之後也常會和高中大學同學來聚餐 除了以上之外還會再必點鐵板薯條
熱呼呼的鐵板上裝滿油吱吱的薯條淋上黃澄澄的切達起司再加上一匙肉醬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當然熱量也是破表 不過年輕新陳代謝好
吃完再逛他一下午的街 到了晚上肚子又餓啦~~

今天一開始很不專業 上的餐點都是吃到剩一些才記得拍 是有這麼餓嗎???

西南風炭烤雞肉筆尖面+炒蘑菇+德州七彩莎拉

所有莎拉中我最喜歡這個 超新鮮爽翠的美生菜上撲滿炸雞肉 玉米粒 切碎的水煮蛋 酥脆的三色玉米條 起司條 番茄丁 培根碎末
排成跟彩虹的形狀 很美又好看 不過忘了拍照-__-" 
炒蘑菇是第一次點 小小一碗要價100 不過看他炒的調味好吃蘑菇新鮮 就算啦!
雞肉尖管麵則是起司味很濃重 上面的雞肉微辣 搭配的很好 只不過口味很重 真的很重 一定要多人分食一盤才行.....


卡薩堤亞(?)雞肉薄餅

墨西哥餅皮夾上烤雞肉 起司 碎培根再進烤箱烤到兩面酥脆 這也好吃 但一聽內容也是口味很重 不過這道菜有秘密武器
-->碎番茄丁+冰涼的酸奶油+新鮮美生菜 就是盤子上那兩樣配菜

熱呼呼的餅皮餡料加上冰涼的酸奶油 清爽的番茄丁 冰火五重天 好吃阿!!!!





跟小姑姑





跟妹妹逗趣的互動 超古錐



當然不只點這幾道 只是吃到這邊我們大家也差不多飽了.....真的很虛
還有一道主菜 瑪格莉特烤雞排+萊姆鮮蝦+馬鈴薯泥+新鮮蔬菜 不過吃的昏昏沉沉 所以這道我實在沒拍...

吃完飽飽當然去新光三越逛街 現在下折扣 鞋子趕快試穿入手 不然再等就沒尺碼了 三個女人提了五雙鞋回家 女人都是蜈蚣 不管是人妻還是小姐 再多鞋都不夠啦! 在ALL BLACK敗了一雙涼鞋一雙娃娃鞋 覺得超級好穿 皮超軟 價錢也合理 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這牌子? 趕快推薦大姑來試穿 她也二話不說帶了一雙走 小姑也想買鞋 我又介紹一家給她試試 他也扛了兩雙 呵呵~ 在這邊題外話說一下: ALL BLACK的小姐真的很好 非常有耐心 一直幫我拿鞋子試穿 我穿到整個專櫃地上都是滿滿的鞋子他都沒有露出不悅的臉色 大推!!!!

等三個女人都買好自己的鞋子之後 大家腳也酸了 我提議到mister donut喝飲料休息 剛好我有甜蜜卡 憑卡點飲料就可以送一個價值25元甜甜圈 多的再補差額即可 就這樣我們點了五杯飲料又送了五個甜甜圈 今天是肥死人之旅~

年紀最小的妹妹已經體力不支睡著了....小子又開始調皮!!!







看他笑的多開心阿


吃完很飽的下午茶之後 果然晚上一點都不餓....又省一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