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小子陪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三個七夕情人節

有小子以後 很多習慣都要慢慢改變 不過也因為這小人 讓我們的生活變的豐富不少
本來就很務實的我們夫妻倆(從來不喜歡收花束 寧願拿錢是吃美食 haha~)  
倒是沒要調整什麼心態  只是變成出門多帶一個小傢伙罷了

現在節日太多了 過都過不完 都是些商人想賺錢的噱頭 
一直到七夕的前一天晚上我們才知道隔天是情人節
外出吃個飯吧 帶小子出門就是要找個也不太安靜的餐廳 
那就去微風的貝里尼吧

一到餐廳想當然要先登記 被告知要等30分鐘 反正在百貨公司有冷氣 要等就等吧
先上去晃晃  小子很愛"笑笑羊" 先去樓上PLAZA看看 結果PLAZA結束出清 商品4折都被搶光光啦
整間店很誇張的幾乎被搬空 只好跑到六樓的台隆去逛 幫小子買了個棒球組 讓他在家揮棒消耗多餘的精力
逛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下樓吃飯吧~

餐廳當然提供情人節套餐 不過今天決定單點 吃自己想吃的就好了

今天像機沒電 用手機拍畫質不好))))))))))))))))))))))) 

好久沒來貝里尼 裝潢改了不少耶 本來是輕鬆明亮的裝潢 現在走華麗普普風
華麗風不可缺之水晶燈一


華麗風不可缺之水晶燈二



普普風之高背沙發



小子照樣不看鏡頭


今天人超多 上菜相對比較慢

芝麻雞肉莎拉

這莎拉之前就點過 今天重溫舊夢 不過好像又多加了紅薑提味 吃起來有股中藥的味道 不過是好吃的
有長輩一起來吃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道 
灑上炸的酥脆的餛飩皮 裡面還有清脆的銀芽 配上溫熱的烤雞肉的芝麻醬 很中式的一道沙拉


開胃菜-辣炒花枝蘑菇

因為小子所以刻意請他不要炒辣
花枝跟香菇蘑菇用大量的大蒜跟橄欖油炒 很義式的風味 也好吃 不過有點太油



青醬蘑菇鮮蝦起司番茄雙味pizza (約一般大pizza的大小)

這道很正  我喜歡薄脆的手拍pizza 比一般必勝客那種更能吃出餅皮的香氣跟餡料的美味
回點率100%


蒜味蛤礪麵

這一大盆是for 3人份 剛端上來時上面堆滿青蒜 已經被拌過囉
麵條煮的恰當好處(我吃外面義大利麵很care這個) 不過蛤蠣太小顆 蒜味也不夠濃
下次試試雙拼的義大利麵 一次可以滿足兩種口味

相信嗎? 我們一家三口通通掃盤啦!
一丁點都沒剩 haha~ 實在是很珍惜食物耶~
但是竟然沒有很脹的感覺
所以我們又跑到樓上國賓買了小爆米花跟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竟然也有出甜甜圈情人餐??!!
連甜甜圈也可以搭上情人節
看來口味都不錯都是我喜歡的  那就來一盒吧





後來因為有甜蜜卡 買飲料又送甜甜圈 買兩杯送兩個 又再加碼一個小子最愛的雙層巧克力波堤口味


mister donut都一直有在辦集點換贈品的活動 消費滿70元就有一張刮刮卡
滿10點可以換可愛的波堤獅贈品 之前我已經換過公仔 玩具跟便當盒那些
這次有四張刮刮卡  其中一張我竟然很幸運的刮到5點(最多5點)
連之前的剛好湊滿10點 就換個運動水壺回家囉





我們一共買了9顆甜甜圈 對於才剛吃完一堆澱粉質的我們無疑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在運動踩飛輪 沒在怕的啦
所以在車上我跟小子又喀了個帕芙球當餐後甜點 




我只能說晚上吃的很飽實在是很滿足欸~






後記:

這季節限定的草莓波提....實在不合我味 白巧克力感覺假假的 好險裡面有碎乾燥草莓堤味 不然我吃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