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自虐行程:  酷暑+爬坡=去半條命~

是的! 一時鬼迷心竅答應了這次的行程: 舊地重遊之我會熱昏在陽金3.3P Part 2
跟上次的路線差不多 只是起點稍做更改:

大湖公園--金龍路--環山路--劍南路--至善路--平等里--冷水坑--中湖戰備道--陽金公路--萬里--
大坪國小--逆上風櫃嘴--大湖山莊下--大湖公園
總路線約77KM

太陽是橘色的欸 很美 好想吃蛋黃酥~



約早上六點 照例LDS一下準備好出發也快七點了 劍南路還是一樣當warm up 短短2公里爬坡 還是會有點喘
一路上很多騎士直行 應該是往風櫃嘴朝聖去 
我們左轉進平等里 開始今天自虐的行程

準備好了嗎??



要往上前進囉!  小黑你在幹麻?!


先前已經爬過 大概知道這段是怎麼回事 反正就是不要急 慢慢上去
碰到陡坡就來抽車一下就是

會經過這家咖啡店 之前就想拍拍 這次就下車照吧!

HOHO restaurant 郈鄇餐廳 蠻有南法氣息



這應該是這段最後的坡吧! 經過這邊 就海闊天空啦


過了這邊沒多久 就會有一堆餐賣小饅頭的餐廳 此時碰上一個外果忍的女騎士
一路上她不知道在跟我尬車什麼 只見她一個人忙的很
一下抽車想超過我 一下又回頭看
但我一心保持自己的速度不理她 
因為老娘等等還要爬3P 不想跟你尬啦!!! 
 到了很多大耳朵的地方我要右轉 她就直走下溜

騎到這邊已經滿頭大汗了 看到我嘴上的汗珠嗎 不是唬人的!!



阿蛇也到了!



這次騎的很快 7:22從平等里出發 8:30不到就到冷水坑遊客中心了


冷水坑到囉~



天氣好 就是美



看到一台怪車 很懷疑他怎麼上來的??









不過此時發現一件事 讓老公心情down到谷底
他的小黑右半邊不曉得什麼時候被摔到
carbon後叉掉漆一大塊 坐墊 車把 後變也有磨傷的痕跡



但是他明明沒摔過車阿? 越想越OOXX....
旁邊的阿蛇也很鬱悶 因為他竟然大抽筋
我也好不到哪去 我的左膝外側也感覺痛痛的...




 因為我們三人都有狀況 所以今天在這邊也休息的比較久 約9:30離開

往中湖戰備道前進~

我邊騎邊拍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唷~


騎完這邊也是可以下溜到不行 一路讓你溜到金山萬里
一路上竟然遇到8台法拉利 一白三黑四紅 
整路轟轟響 讓人不注意也難 不過同時也很擔心他們突然失控 很危險阿
陽金很小條 大哥請注意一下好咩~

先到萬里的7-11休息



旁邊的狗兒一直在叫 應該是餓了吧 還是太熱?



在這邊遇到很多車友 隨口聊天發現幾乎大家都是要去跑花蓮的200K  今天來練車
天阿~ 到時一定擠滿人



這邊也呆了50分鐘 太陽太大都不想離開了啦~


哀 該來的還是要來 走吧走吧~
等等的麗水橋前的爬坡也是很要人命的!


邊騎邊拍之二   等等要經過這邊 算是中間部分



 已經騎過1P又這麼熱  麗水橋這邊就不拍了 因為實在是需要體力跟意志力才能完成
車友們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過了麗水橋之後就好騎多了
在這邊要右轉上大坪國小喔 其實左邊也可以上(平路)  但是我們比較變態 所以選右邊的山路



我只能說今天不適合騎車 因為實在是有夠熱的熱
邊騎汗水就一直滴下來 很誇張欸~


呼~到嚕!  把車排排倒休息一下!



過這邊就帶邊攻完2.3P了 只剩1P囉~~YA~~



只剩最後1P 甘巴爹!
下溜到香員林橋後馬上記得右轉上去

經過剛剛的一段下坡後 腿也恢復了不少 只是太陽越來越大 快撐不住了...
最後1P+ing   
一直到最後的3.5km 真的是好痛苦 坡一點也不陡 但是腳已經不想再踩了
唯一支持我的就是不斷的在倒數里程數
我跟阿蛇一直在互喊:剩2.5公里!  剩2公里!  剩1公里!.....
老公則是揪甘心的在陪伴在半路撿到一起騎車的車友

車友們 看到這兩間 就代表你快到了! 千萬不要自我放棄下車阿~



趕快來杯清涼退火的蜂蜜檸檬啦~



拿出在萬里7-11購入的飯團來喀



也碰見好久不見的小虎

真可愛~


休息完畢之後約13:50從大湖山莊方向下山 
一路是10km的下坡 煞車按到快冒煙 溜完我的手也快廢了....

不過這次也算成功 只是我想10月中之前我應該都不會再跑這路線自虐啦~


延伸閱讀:
<單車週記>20090620陽金P字道之3.3P(上集)

<單車週記>20090620陽金P字道之3.3P(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