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34天內爬第三次的風櫃嘴 不過 今天不一樣 除了加入新成員  本人有突破性發展!!!!!!!

成員: 我 老公 阿蛇 CH 辣媽 小E 小強 Jack林 博傑(寫錯跟我說) Allen處長 Hendry Honda(陣容龐大)

這天我們將車停在美麗華 切西瓜騎車走劍南路接至善路 經好漢坡到楓林橋 正上風櫃嘴
沒走過劍南路 今天在地的--阿蛇領隊帶路 看看這上下各2km的小山是怎麼回事!

不過 還沒開始爬 辣媽就在搞笑啦~
辣媽: ㄟㄟ~~ 我的馬錶怎麼不動?   大家一看.... 原來是前輪左右裝反啦 難怪感應不到
阿蛇領隊兼俢車 在上劍南路口的停車場幫裝回正向

辣媽~ 快拆把在左邊喔! 下次不要烏龍啦~~

喔 對啦! 我的小紫讓給辣媽啦~ 你要好好對待他阿 辣媽!

接著 就是一段2公里的爬坡 應該是還好的坡度 不過 通常我第一次騎的山 不知為何我都會覺得比較吃力 而且沒有"熱腳"
竟然有點小小的喘?  心理暗想:  我慘了 換兩盤車大不妙 等等要怎麼上風櫃嘴阿.....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 一路上保持自己緩慢的節奏騎上頂端~


終於到囉~ 已經有不少隊友早就到達  處長跟Jack第一次跟我們一起跑


劍南路最高處的休息涼亭


我跟小葛&辣媽


好瘦喔 肚子超平~~


大家差不多都到了 就溜下去囉 準備爬好漢坡! 
這天有至善路有路跑比賽 一邊騎車 一邊跑步 重點現在才am7:00 台北真是個有活力的城市~好熱血阿!!!!!!!

楓林橋到囉!
Allen處長 老當益壯 一路後變用中間檔上來! 利害啦










合照完出發啦!
看一下表 出發時間是am8:01
一路上我都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騎車 因為劍南路的上坡讓我對兩盤車感到有壓力

不過 這次抱持著"不落地"而不是"計時賽"的心情 所以 時間不是問題 今天只要不落地就好!
慢慢的調整步伐 不急~ 結果一直到第一個大髮夾彎(賣蟳龍魚那邊)心跳只有一點點快  心想:咦? 今天還可以唷!
繼續往上騎 會在經過一些平路跟小下坡 這時我開始加快速度 怪事~一點都不累ㄟ!

繼續騎到我有心理障礙的3.6公里處<點我> 恩 今天可以突破! 再往上騎200公尺 結果 3.8公里處 我有點爆心跳了 但我不想放棄阿
撐下去  我知道 從3.8km到4.2公里處 我的表情很猙獰 因為我整路在喘 喘到不行 心臟真的快爆表 不過我不想下車!
一路調整呼吸 吸氣~呼氣~一直不斷的重複 終於我不喘了 心跳呼吸回復正常

就這樣經過許多騎士 很順利的到上下的叉路  心想 今天或許可以破紀錄喔 
但是 我忘了上面還有很多坡要騎 高興的太早了.................................

到最後300公尺 我又爆心跳了啦 因為一心想破紀錄 我又加快腳步 下場當然是累的跟狗一樣
不過一看表 AM8:34  換句話說我只騎了33分  ya~ 又破自己的紀錄囉  而且重點是沒落地!
很累!  又想把車一甩 直接躺路上 但我還是keep住啦 帶著爆跳的心臟緩緩的牽車上"漢妮之嵐"  跟老闆大喊一聲"一壺蜂蜜檸檬!!!"

帥氣的走回位子 脫掉沾滿汗水的手套  累攤的坐在椅子上....

小葛第一次上風櫃嘴 紀錄一下


接著CH也上來ㄌ 大家紛紛都到了 辣媽第一次騎只花50分鐘 下車一次  利害喔!
到齊後大家就在這邊喝飲料打屁








老公 沒照到你 sorry阿

這天本來天氣還不錯 有太陽但也有涼涼的風 但是 當大家在打屁時 陽光悄悄的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佈滿雲的天跟冷風
大家趕緊照了像 快快溜下山 免的等等下大雨回不去



當我們要溜下山之際 一個熟悉的人影緩緩的騎上來 蝦米?! 竟然是阿蛇>>>>>
本來他有事先從楓林橋離開 我們以為他就這樣回家 沒想到他又從原路回去 再原路從劍南路回來 再上風櫃嘴找我們
可是大家馬上要下去了 所以他一口水沒喝又繼續溜下去了 真是太殺啦~~~~~


回去是走自強隧道(我想阿蛇應該不會想再走劍南路吧 一天來回三趟....) 騎回美麗華拿車 差不多是10點半
天陰陰的 真的一付要下大雨的樣子 快下山是正確的!

因為以上這段小插曲 所以我決定要把這天的第一名頒給--阿蛇 獎品是獨照兩張!!


為了回覆下面熱烈的留言 我特地找了一張跟辣媽 韓吹一般般的照片 背景同樣是風櫃嘴涼亭 姿勢一樣是叉腰  但是主角不同
請看!!!!!!!!!!!!!!!!!!!!!!!!!!!!!













 

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