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都在下雨
別說不能騎車 連出去玩都很麻煩
悶了一整個禮拜 還是得要出門走走
不然又要肥了

太久不騎腳真的會癢 雖然沒辦法爬山 那就去八里騎協力車吧
很久之前有帶小子來過一次 不過當時的他還小 坐一坐久喊要下來
希望他這次能夠有膽一些

這邊租車是一小時100元(2+1協力車) 可以停車免費


上車囉


等等我阿~


這租的車實在難騎
輪胎沒風 龍頭也不穩 騎起來ㄎㄎ摳摳好費力阿
好不容易騎到13行博物館用餐 
想吃的麵線賣光 只好買臭豆腐 結果炸太老 皮好硬
我想要吃皮酥心軟的臭豆腐啦!!!!(請推薦我好吃臭豆腐~)
給小子點了甜不辣


瞧他吃的多起勁
雖然沒加醬 但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回程的路上小子果然展現男兒本色
一直大喊衝衝衝
爸爸媽媽只好加速往前衝 好險平常有練習
不然第二天一定鐵腿.....

還完車剛好一小時 才兩點半 那就繼續往淡水移動
本來要作渡船過去 不過天氣很差 還是開車去好了
到淡水要幹麻?
廢話 當然是吃阿

停好車馬上衝去買大份繼光香香雞
又跑去吃阿給魚丸湯
吃完還是覺得很空虛 很想吃甜食
看到這一攤就馬上停下來

沒錯 他是海綿寶寶跟他的夥伴們


是脆皮的雞蛋糕喔~
不過有點貴 四個30 八個50

  
這是海綿寶寶   這是派大星


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 雞蛋糕不就是那樣嗎........? 
但是他是脆皮的 吃起來比較紮實! 有點甜膩嚕
不過小孩看了真的會瘋狂 顆顆~

後來又跑去三協成買了好吃的沙其馬給老爸
自己也包了幾個回家 真的有酥有香 不過要趁早吃
多放幾天油耗味就跑出來了

沒車騎的假日只好用吃來填滿自己
肥了腰圍 心理卻好空虛喔~~~~

趕快放晴 我要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