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來去天文館啦!

印象中我只來過一次 而且還是很小的時候

天文館裡面有分展示館/立體劇場/ 宇宙劇場

不管你去哪個場 都是要分開售票的喔~

而且只有展市館票價有分大人小孩(六歲以下免費)

其他的部分都是統一票價 而且不管大人小孩都需要買票喔

賣票機很先進 無人制 像捷運的售票機

 

先去展示館 裡面就是一些說明天文氣象的知識庫

還可以動手操作 小朋友應該蠻愛的!

 

月亮與地球

 

 

龍捲風

 

 

不知道什麼只知道要把球滾進洞裡的教具

 



結晶 結晶有超多種 你喜歡哪種?

 

 

地球中心 (拍這張時我跟小子說跟地球西瓜照一張Orz)

 

 

磁擺 用力旋轉像是方向盤的東西 旁邊有磁強針可以測出磁力多強

 

 

歷代的太空梭

 

 

各式鏡子 好多我^^

 

 

S變哈比人 hehe~


 

這張在幹麻



這個方向的小子變大頭狗啦 cute!

 

 

 

因為重力的不同 在金星我變成紙片人啦

 

 

跑來看立體劇場

 

 

戴上眼鏡

 

 

這裡的3D做的好差喔………

看完我都快吐了 頭暈暈很不舒服

小子也沒興趣看 因為影片內容在講海洋與人 沙丁魚是主角??!!

吵著要出去……

 

字數超過
下篇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