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嗯........又一篇開箱文啦 這次是我本人的喔(心虛小小聲.......) 

先說說這輛車來的緣故 其實可以先去翻翻旁邊的TCR adv開箱文 最下面我有寫為何想換小車架的原因
因此 我們在逛車行時 都會特別注意XS或是女性專用車架 有天在復興SOGO捷安特逛時
看見一輛從未看過的女車 TCR AW黑銀配色 搭配105前後變 複合式車架 把型號記下來 帶回熟悉的店家幫查
結果在目錄上都沒看過這台 再仔細查查公司內部資料終於查到 結論是這輛竟然是隱藏版 而且還有XS的車
呵呵 我太幸運啦 不過當時還在考慮 因為小紫也跟了我一段時間  改裝的也很夢幻 但是車架不合這件事 實在是讓我很困擾
尤其 這輛TCR AW是兩盤的 我實在要好好考慮一下 免的我騎到腿廢......但是老公看穿我 心疼我老是硬ㄍ一ㄣ著騎車
就幫我決定換車嚕~

讓我們掌聲歡迎我新的~~~~~小銀駒~~~~~

TCR AW XS(43)車架


開箱


鐺鐺~~


TCR AW


大大的XS貼紙


成車配的輪組(很普通)


飛輪 後變 後叉


Tiagra夾器


五瓣小花 女車才會有的喔


飛輪 11-28 不過我要去換一顆新的飛輪了 呵呵


shimano 105前變


50/34大盤 兩盤的 我要拼命踩了 嗚嗚嗚~~


105後變


"大約"成車的樣子



為何說大約成車的樣子呢? 因為昨天只是去"純開箱"  把東西通通裝上而已 
今天才要去調fitting 換飛輪 輪組 裝水壺架 前後燈 碼表 踏板那些 趕燒上新文 你們看我還沒拆塑膠袋哩
所以 真正的原貌出現 要等晚上囉~

這篇很陽春 因為我也還沒好好仔細看過小銀駒 等今天研究過後 下篇會介紹的更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