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接到上次風櫃嘴part 2的行程
話說我們爬完風櫃嘴 太陽也已經大的不得了曬的人昏頭 我們想立刻沖個澡  所以在附近Burger King吃完中餐後
就很隨性的跑去金山的八煙溫泉盥洗順便消除一下騎車的疲勞~~

一樣走風貴嘴接陽金公路 北海岸的風景
 
這時 看見一對騎自行車的男女被警察開單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燈!!!!!!
所以 車友們 小心囉~ 沒是別闖紅燈阿 尤其在你認為絕對沒警察的地方..........
ㄛ......沒錯! 老爸 我就是在說你喔~~ 呵呵~ 小心駛得萬年船阿!

接著走到金山 記得食尚玩家有說這烤玉米很好吃 就下來買吧(不要問我在哪裡 店家叫什麼名字.... 我都忘光光了!)
跟老闆說要2支 他會幫你秤重 我們這兩支一共是150元(=兩個排骨便當的價錢 /____\ )


人體比例尺


陽金公路上
(開到這邊我一路上就在納悶 為何我們騎車第二次就敢走風櫃嘴+陽金公路+平等里?????? 這條很硬阿....是初生之犢不為虎嗎???!!!!)


到囉 陽金公路開約6.7公里 就到了位於右手邊的八煙溫泉會館(不是照片上那個)
他有分一般個人湯屋(90分/800元) 跟汽車湯屋(120分/ 1600元) 我們只想洗澡優先 溫泉也泡不了多久 因為很熱
就選了個人湯屋啦! 而且是選景觀的~

一進去就有點失望 因為整個好陽春阿 而且不夠乾淨的感覺 跟烏來的樸石麗緻差好多多多多阿 > <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盥洗用具排成圖案


兩個浴池


很多水垢的蓮蓬頭


唉 反正只是洗個澡 將就一下吧
洗完澡 又把剩下的玉米吃一吃 吃到最後竟然發現....................................................................

好肥美的蟲阿!!!!!!! 果然連他也抵擋不了燒蕃麥的誘惑! 撇開蟲不談 這玉米還真好吃 很有玉米的香味 雖然是白色玉米
但竟然也吃的出來淡淡的甜味!! 讚!!!!

我們有備而來 換上帶來的便服 就又跑去逛街啦!(行程真滿...) 熊熊好想吃beard PAPA的泡芙喔! 這是我在台灣唯一會吃的泡芙
皮酥餡兒香滑 還可以看見好多香草籽在卡士達醬裡面 冰冰涼涼的 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 吃再多也不膩


騎完車一整個都在吃沒停過  害我到晚上肚子還飽飽的 想當然晚餐就省啦
不過 睡前肚子咕嚕咕嚕叫 又去補充了餅乾跟飲料 飽飽的入睡啦 

結論
騎車真好 怎麼吃都不用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