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來囉!!!!!!
終於 等了快四個月的車終於到貨了
早在今年二月 老公就想著要換部新車 看來看去 終於選定這輛物超所值的road bike---TCD Advanced
因為他全車carbon外加shimano 105套件 唯一要換的只是坐墊跟輪組囉
廢話不多說 先來開箱吧!


大大的TCR裝在這小小的紙箱裡 快遞寄到



箱子上的識別貼紙


打開囉


趕快拿出來 原來是這樣出廠的阿


等等要裝上車的配件 本來是wellgo的卡踏


硬凹請老闆換成exustar的





裝上坐管 背景實在太亂 馬一下


組好囉 調一下位置


請老闆裝上早就買好的fizik坐墊


 

量一下是多重阿




整車加上坐管包 前後燈 水壺架 打氣桶



買這車真的等好久喔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黃黑配色 真的看起來很殺
大盤是兩盤的 所以腿力比用現在的小藍(三盤)更要出力騎 不過我想老公應該是沒問題(因為我們又跑去騎中直路 下回發文)
全車8.49公斤 如果再換一個輕量化的輪組 就會在8公斤以內了 

看到現在 害我有一點也想換車了 不過想換車不是因為要"為了換新車而換車" 而是為了車架尺寸問題
本來小紫是平把的 所以以我的身高 腿長 手長 騎平把是ok的
不過為了更加帥氣 所以改成彎把 結果是車架對我來說會有些大 但其實也不曉得小車架騎起來的感覺會是如何
說不定也沒差 因為比較過S號跟XS號 長度好像差不了多少 所以 我打算在騎個一年半載再換車 
畢竟我的小紫也幾乎全車大改造過了 一直換車好像也太過分了點 呵呵~
能以普通車騎上巔峰的才是勇咖阿~(期許自己 遠望~~~)

可是 很怕被老公海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