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趕快來補完下集 不然有人會一直跟我敲碗~ ^^

話說星期五就趕快跑去車行把剩下沒裝的零件裝一裝 順道改車去囉!
第一要務是把重要的飛輪換上 SRAM12-28

新的飛輪亮晶晶 好閃


再來是踏板 由於成車是附卡踏 但我本人實在沒膽上 所以還是乖乖的上普通踏板 


但是 沒想到 老闆竟然挑殺人踏板給我啦~~嗚嗚 有圖有真相

(不過 後來老公跟老闆有一起拿銼刀把他磨圓滑一點 希望別再傷害我了 真的好痛阿~~~~)

再來是重要的輪組 ALX430 
 

看看裝上後多重


換上輪組後變很殺 感覺完全不同了


BUT 黑色車手帶 看來好普通喔 而且顏色撘的很容易撞車 所以又把彎把帶換成灰色的 呵呵 彎把車就有這好處 隨時可以改~
上下圖比較一下  看起來又更有質感了


配上新買的半指手套 可擦汗 防震


正面 可以看到整面的透氣網


背面gel 厚厚QQ的


戴起來的樣子 S號

這手套真的很透氣 尤其他手心的設計 實在是很吸震 厚厚的 很讚!

這算是我第二輛車囉 
這輛車騎乘的路感很好 應該因為是複合式車架 所以QQ的( 終於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了! ) 而且是適合我的XS號車架
所以整輛車騎起來剛剛好 不會有硬ㄍ一ㄣ的不適感 我的雙臂終於可以自然的彎曲了~~ 
雖然S跟XS只差了三公分 但坐起來的感覺 真的是差一點差很多 有比較就知道!!!!

另外 換了新飛輪後 雖然這是兩盤的車 但是齒比只比原來的重一檔 所以對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結果明顯的反映在昨天
騎上觀音山的遊客中心 整路我還是輕鬆騎 一點也不喘  不過 我想這跟車架大小也多少有一點關係吧!

等下禮拜騎乘長距離的路線 再來感受一下車架的威力及試驗成車附的坐墊 好好來比較一下!

ps
由於新車是銀灰色為主 而且看起來很優雅 所以我要叫他Grace !  因為"灰"英文是"gray"諧音"Grace"  還是有更好的名字給我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