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monitor看他 他在教室跟大家一起上課 喝水 一旁的園長也跟我說他看起來很自在不緊張
我覺得他適應的還不錯 平時也會帶他去公園跟小朋友玩 因此他沒有團體融入障礙
 所以有時候長輩說要生兩個有個伴 我都持著高度懷疑態度 我認為那都是教養問題
以前人要務農工作沒時間管小孩
所以小孩跟小孩玩不會吵大人
但如果有時間陪他
教他一些東西教他規矩是非 教他功課 陪他玩帶他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些根本都不是問題!

 

我不放心 偷偷上去看他被他發現 他馬上跟我說: 媽媽你回家! 我跟他確認你要跟小朋友一起午睡嗎?
他很肯定的點點頭 我就說: ! 媽媽回家幫你拿睡袋喔~

於是我又風塵僕僕的回家幫他送睡袋再做了一份姓名貼紙洗了衣服曬好過去剛好他吃完最後一口中飯要去刷牙了
老師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他吃兩碗耶! 好棒! 人家第一碗都還沒吃完他就已經吃完第二碗了!!((好強!!!))
ß
I know! 他雖然看起來瘦 但很會吃 只是大家都不相信

 

送了睡袋我就回家 但是第一天 我猜他鐵定睡不著 果然在monitor看他又是翻來覆去
下午老師就打來說
: 今天沒睡午覺 回家可能會鬧

放學時間到 我接他回家 他很開心呢 回家跟我說今天做了什麼事
老師跟我說他適應的很好! 媽媽放心了^^

 

昨天第二天 也是適應良好 老師還在連絡簿誇他今天表現很好 也有午睡了!

所以帶他去mos吹吹冷氣喝點涼的

 

今天第三天 也是7:30自己起床 開開心心的揮手say good-bye!

Dear Ryder,

媽媽希望你每天上學都是這麼快樂 開心的念書學習 交到好朋友 帶著愉悅的心上學你一定可以學得很好
 雖然爸爸媽媽在家對你比較嚴格 希望你獨立自己能做到的事都自己完成
但是你看
你去學校就一下子都很適應 跟在家裡一樣自在 因為你都自己會做不用別人協助
你不會因為挫折感很大接著影響學習跟上學的情緒
!!  

期待你能更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