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有時講話很令人發噱 以後就沒這麼爆笑的言語了
趁著有印象記下來 以後來好好笑他XD

@ 問他 : 你的眼睛怎麼那麼小阿?
    他答 : 因為我是小朋友 所以眼睛小阿

@ 老師問他 : 月亮跟星星差在哪裡?
   他答: "插"在天空阿~

@ 某天去烏來老街玩 我在後頭買玉米 他爸先牽他往前走
買完快步走去找他們 也看見他回頭要找我
一看到我就衝來撒嬌的對我說: 馬咪~ 我怎麼那麼喜歡妳阿~~~

@ 愛吃芝蔴湯圓 剩兩顆我跟他要一顆吃他不給
我說: 你都吃完了我吃什麼?
他答: 我吃湯圓你喝湯阿!

@ 某天逛街 走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跟S說要去拿車: 等等先去蓋章 在去A4拿車!
    他聽了就在旁邊自己唱著飛碟電台台歌: 飛碟network 空中的夢想家 就愛點你"U-F-O"
(連音唱起來就是A4--佩服小孩的聯想力)


一下熊熊記得這些 下次繼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