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的一整週

當然還是泡溫泉最溫暖了

S說要帶我去板橋的油庫口吃麵線跟烤香腸

 

**其實這兩樣東西我都不是很感興趣 而且麵線我很挑 太糊不行 太稀不行 麵線太爛不行 調味太重不行蚵仔太小不新鮮不行 香腸太肥不行 有豬腥味不行…….

 

這家很有名 電視網路都有介紹過

從文化路轉進去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就知道到了

先進去等位子 後去點餐 會發給點菜牌 到時候餐點送上來才會收錢

有大腸/ 蚵仔 /綜合/ 清麵線 都是35元一碗 烤香腸一根20

 

 

吃一口就覺得好吃

這就是我追尋的味道和口感阿~

瞧瞧這蚵仔 好肥美好新鮮阿 而且超多的! 我一直吃到蚵仔 至少三分之一碗都是吧!

 

香腸也是我喜歡的 清爽調味不過重 肥肉超少 這家有愛
麵線一定要加上辣油跟烏醋 口味更升一級!

 

 

吃飽飽就去烏來泡溫泉嚕~ 烏來的樸石麗緻一直是我們的首選

對於有小潔癖的我而言 乾淨衛生是我考慮的重點 這家從來沒讓我們失望

只是湯屋不能預約只能排現場 有點麻煩

所以我們先去烏來老街晃晃 烏來老街是我見過最無聊的老街 真的只有吃的

而且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雖然如此 但我們還是又狠很的吃它一輪

 

 

 

薏仁茶好喝 不過小甜 小子很愛

50嵐的新品紅茶焦糖瑪奇朵不錯喝喔

波特曼雞排 好像還是寶橋路上的比較好吃肉又厚

 

 

 

買了跑去海倫咖啡繼續喝咖啡聊天

  

 

 

海倫咖啡熱拿鐵 讚!
服務生態度 很爛!


發現熱拿鐵跟蜜地瓜是絕配
真的超級好吃的!


等了2小時 終於可以泡湯嚕~


小叮嚀:
如果跟我一樣皮膚很乾 每逢冬天就冬季癢的
一定要記得帶自己的乳液 泡完溫泉立刻抹上厚厚的兩層
不然熱熱的溫泉會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帶走 泡完會更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