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元旦 我們是騎北宜慶祝
今年的元旦由於氣候 人數驟減 只剩我.S跟CH參加
路程也縮減為桃園龜山南崁的60k

從林口出發 第一抵達點為高鐵桃園站
照例要在這邊喝嘎逼 今天小七慶祝民國百年咖啡半價
當然要來一杯



這天很冷 我跟S穿的很多 我就穿了四件 還帶全指手套
反觀CH竟然指穿一條短車褲跟短袖車衣超薄風衣 還喝可樂?!
結果就是冷的闢闢挫 那就到有開暖氣的星芭芭裡面點個鬆餅繼續聊天



吃完繼續上路 一直很想騎忠義路的S提議要從那兒騎回林口
要騎忠義路就要走到桃園市區 所以我們就騎市區前進
終於騎到桃園市 卻遲遲不見忠義路的路標
已經快兩點了 肚子好餓就在桃園春日路上的一家麵店吃飯
好像叫做海全吧? 專賣牛肉麵跟羊肉麵

看見桌上的牛油辣醬 就覺得一定好吃 聞起來很像滿漢大餐的調味油包 超香

點了些小菜來配
牛腱肉很好吃 肉很甜


牛肉湯滷的花干也很不錯


豆干就很普普嚕


牛肉拉麵上場


裡面有放白蘿蔔一起燉煮 所以湯很清甜
肉也有嫩 但是麵煮的有些太爛 感覺像是煮麵水一直都沒換 感覺糊糊的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牛肉麵還是永和江家的黃牛肉麵!(雖然我很久沒去吃了XD)

吃完繼續騎 一直往春日路走會接到民生路然後到桃園小巨蛋
再繼續騎就是忠義路囉~
忠義路是條長緩波 約7km 頂著逆風騎著實有點吃力
出口就是林口長庚後面 既然來到這邊就要去找派大星聊天
不過這次小呆了一下就要趕去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
好久不見的同窗們~

賴達 祝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