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半年過去了 

我們這群有20年交情的朋友 常常一年只聚1.2次面 不過 每次見面都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小學六年沒分過班 交情當然是從七歲開始算 嚇!!! 真的是破20年欸.......
上次見面是去年底卡蘿小姐結婚時 又是我們這幾個定咖 反正 轉來轉去就我們這幾個一直都還會見面跟用msn聯絡

這次又是匆匆約了星期天見面 地點經過一整個下午msn開會七嘴八舌後定案(約來約去約到新婚夫婦家聚餐)之後第二天又被推翻到
從網路blog介紹看來不錯的餐廳的下午茶(msn激烈之過程讓我下午整個脖子筋肉拉傷...) 
最後是選定忠孝東路頂泰豐後方的Danny's Kitchen丹尼斯廚房(沒料到是個小地雷)

今天還有一個失聯很久終於歸隊的李小姐(以後請不要再搞失蹤了...) 
我們大家都很想她 不過沒想到她看到我一開口就說我小時後常到她家去毆打她 連伯母都記得我..... 我只記得我們這群女孩小時常追著男生打
但沒打過妳阿? 如果有的話 在這邊跟你sorry...乖...下次就別再提啦 我會很尷尬啦!

先來幾張合照


彭凱利最不愛照相了


我旁邊這位就是李小姐 新婚少婦旁的小秘書 明年換你結婚嚕!!




接下來要說一下午茶的部分 實在是不想多著墨 但既拍之則寫之....

這是個假會的兩層式午茶   一共兩層 
上層是(依右上小圖的順時鐘方向) 
哈密瓜水果塔(底部酥餅很好吃 酥酥的 卡式達醬跟水果都不錯 但是包上一層蔴薯就超不搭...建議撤掉蔴薯外皮 水果跟卡式達醬多一點)
芝麻餅乾   (整個潮掉了 失敗!!!!)
布朗尼  (味道還不錯 帶有巧克力苦味不甜膩 但太乾了 粘喉嚨... )
起司蛋糕  (看第一眼我以為是焦糖布丁 本來很高興 但小秘書吃一口幽幽的說這是起司蛋糕... 我倒彈! 不過算是很紮實 酸味很重!)

下層是(依右中小圖的順時鐘方向) 
全麥方塊土司佐黑橄欖鮪魚醬 (這不起眼的東西竟然是全場最好吃的 @@ 我想我們是被甜味麻痺了...)
提拉米蘇 (超級大地雷!!!!! 竟然有香蕉味 而且料超窮酸的 薄薄一層 吃下去非常之空虛....
                   而且正統 是放手指餅乾+藍姆酒糖漿 這邊放的應該是薄薄的一層海綿蛋糕+糖水 很濕濕濕濕....)
抹茶幕斯  (超級大地雷之二 不知道是不是吉利丁的比例沒抓好 整個呈現糊糊水水的狀態....我只吃一口就放棄)

飲料看起來就好多了

彿心來的焦糖咖啡(聽彭凱利說超級甜) 跟蜜桃奶霜(?) 看起來很漂亮 聽說也好喝 但是缺點他家的是鮮奶油 油水分離的很嚴重 每次喝之前都要一直攪拌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 很普通 有點太甜(感覺百香果濃縮夜加太多)  我要了兩大杯熱水沖淡它 結果到最後還剩滿滿一壺的水果茶

沒想到我提議的這家竟然是地雷區的一員 彭凱利一行人她們竟然還是空腹來吃 很對不起ㄋㄟ 還不如照原定計畫去新婚少婦家玩...
下次我想要先吃過再推薦啦! 免的烏龍~~~
 
回家不死心再看一次人家的介紹  發現人家的blog介紹說220元也就是兩層的下午茶有一樣糕點可自選 但是店家完全沒告知...是取消了嗎?
午茶內容也跟我們吃的有差 人家的就是看起來比較好吃阿....不過我一向對這個blogger有信心 而且你看人家的提拉米蘇硬是這麼厚阿....
是換師傅了嗎?

算嚕~ 反正大家聊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希望我們這群一直到七.八十歲都還能像現在這樣開心的聊天打屁! 20幾年的友情不簡單阿!

喔 對了 朱小菁 你每次回來都要記得說阿! 這樣才有你的照片喔~ 不然你只能看blog"聞香"....

加碼上次去chili's跟卡蘿結婚照 (超美的新娘啦!!)
這怪怪 不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