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算是專屬媽咪跟小子的親子日 早就想帶他來書店逛逛 唸繪本給他聽
早上等他起床吃完早點後就帶他出門   已經離開家五分鐘後發現忘了帶相機又開回去拿 拖到快11點才正式出門...
坐在旁邊的小子一路都很乖 但有時會想抱抱 只好抱我的手假裝一下 拿到我的眉筆 也在自己臉上畫畫 
等我發現時已經變成這樣了


到達信義誠品約11:20 直奔5樓兒童書店 裡面冷氣好強 好險有帶件襯衫擋擋 
他第一次來書店 媽媽難得不會要他這不準碰那不准拿 感覺很新鮮 就一直在店裡走來走去 後來終於自己選定一本書
我就帶著他在階梯坐著唸給他聽 很乖的聽完一本書 這時小子又要走來走去 我就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 好險這時段人很少
可以讓他這樣到處亂晃 東摸摸西摸摸 又選了本書要我唸 唸了幾頁又沒興趣了 他就旁邊走走  我也索性拿著書來看
不過眼睛一邊看書一邊盯著小孩 實在事件不容易的事 看看手錶也已經12:30 問他餓不餓 就帶他去三樓的Tea Room吃飯了


很漂亮的餐廳 擺設也很高雅 從我們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101 



侍者送來水杯 介紹了一下 有排餐有義大利麵 我看還是點個義麵簡單吃吃就好 不過 我又另加200圓(沙拉 湯 任選飲料 甜點)變成套餐
一大一小這樣吃恰恰好  服務生送來餐具跟分裝的小碟子 大人的就不用多談 但是小朋友只是給類似外帶的塑膠叉子湯匙 感覺不太對
尤其是叉子 在後面用餐時就發生不好用的現象....


今天的餐點
溫烤豬肉沙拉 奶油鮭魚濃湯 伯爵茶 松蕈奶油尖管麵 起司蛋糕


看起來還不錯吧
沙拉配的是油醋醬 豬肉是溫烤切薄片的 以套餐來說算是很用心的沙拉 瞧小子吃的津津有味 


但我說塑膠叉子不好用就在這邊發生了 這塑膠叉前面很長 應該是吃甜點或捲義大利麵比較適合 適用在沙拉上很不好使力 常常菜跟肉沒捲到 
前端就因為用力而變形 對幼童來說反而很吃力  湯跟主菜也是一樣 沒有提供幼兒碗實在是很不便的事 小孩比較矮 
相對來說餐盤的高度就會變很高 沒有專用的幼兒碗真的很危險 媽媽實在很怕把餐盤打破.整盤菜打翻在小孩身上或是用餐期間一直發出碗盤碰撞的聲音 
這點頂泰豐真的作的很棒  一看到小客人立即詢問需不需要兒童椅 立刻遞上兒童專用碗 盤 餐具 水杯 不愧是有上米其林的餐廳阿!!!!

不過屏除這點 服務生的態度都算不錯  以上這些因素我想是因為他們很少招待過小客人吧??!!
餐點的味道都不錯 小子更是一個人把半盤義大利麵全都自己喀光 很合他的胃口
 

裡面有他最愛的菇類跟筆尖麵


至於甜點的起司蛋糕 個人想把他歸類為幕斯類 因為吃起來像空氣般鬆鬆的 就是幕斯的口感 而旁邊裝飾用的草莓看起來是擺了很久
葉子乾乾的 果肉也呈現黯淡的紅色.....但小子還是很捧場
吃完就想下桌走了 他又使出他招牌笑容 剛剛好週邊的座位全是些婆婆媽媽  就這樣他這天又變成師奶殺手了.......

這裡的盆花也超優雅的 清爽的顏色我很愛




吃完又帶他去逛逛 在這邊玩火車玩到不想走  又跑去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看一下他最愛的"噴水"

跑一跑 玩一玩 累了坐在這邊看到星巴克 又說要去喝飲料啦 ㄟㄟ 小子 一天到晚喝星巴克 太少爺囉~ 

於是就帶他去樓下美食街買可可喝



本來準備要回家了 後來想到想去隔壁新光三越的台隆買新聞報導的療癒系泡澡球  可以泡出小玩具 好像很有趣
就又拉他跑去隔壁逛逛 沒想到一顆竟然要180元 換句話說泡一次澡的代價是180元 主婦魂上身 想想還是算了
就讓他買個小車子玩玩 再幫他買了橘色小恐龍的牙刷架 跟牙刷(結果發現買錯了 買成五歲以上專用 只好過幾年再給他用嚕!)
最後再去幫他買件冷氣房專用的薄外套 大約四折價買入 很划算!

這天的戰利品都是小子的 我真是孝子(孝順兒子)阿~~~
還有最上面兩本書是購於誠品 這小子很愛"波妞"耶.................


我們上車時竟然已經快5點了 想當然這小子電力已耗盡 一上車不到3分鐘就睡著....真好睏押....


這次出門又是大成功 沒想到小子這麼捧場這麼乖ㄟ! 
下次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