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當天 也是紙風車恐龍展的最後一天

天氣很好 一家三口的計畫是先去青年公園看恐龍展接著吃飯

然後混到晚上七點看國慶煙火

 

結果開車一到青年公園附近 就開始大塞車

S先把我們放下來進去看展 他去停車

 

結果一下打電話來說都滿了而且都有交管 一下又說要去停中山堂再做接駁公車過來

後來又接到電話說到處都是交管 當時我已經進去

面對滿滿都是小鬼頭跟累壞了的大人以及作工很差的恐龍跟混亂的展場

立刻回答他: 你不用來了 直接接我們走 我一秒中也不想再呆在這邊了

有圖有真相 你們看 這是恐龍還是什麼20年前電視劇神雕俠呂裡面的怪物阿?

 

 

怎麼拍都是人 恐怖

 

 

作工真的有夠差 免錢的果然看心酸

 

 

然後賣的氣球也是搶錢 開價說200 我小殺50

 

 

一路從博愛特區擠到東區 去吃肖想很久的花雕雞

從市民大道停車場走到餐廳 小子就給我一直鬧說走不動啦

還乾脆在馬路中間蹲下來 結果一直拉他的手 不知怎麼的就說他扭到了

在餐廳就一直想到就哭想到就哭 哭的我跟S火氣超大

而且S好像本來對花雕雞就不感興趣 不過等到送餐吃完過後 心情有美麗起來

點一個小花雕雞+高麗菜

 


 

搖滾莎拉


 

這份是噱頭居多 把所有食材跟醬料分門別類放到小盤子裡

接著通通倒入一個容器裡shake shake 再倒出來就是一份美味的莎拉囉

S說好吃好吃

 

 

花雕雞很嫩很入味 差不多吃完雞肉後 我們加點的豆皮/甜不辣跟粿條就上場啦

 

 

 者到好入味喔~

豆皮好好吃喔 好嫩豆味好香 下次要點兩份

不過甜不辣量實在很多 如果不是甜不辣控或是人太少千萬別點

 

 

差不多清空後粿條上場 會再加一點水收乾 也是有夠入味的




吃完這些後我跟
S也差不多飽到要升天了

小子食慾還不錯 但是吃完飯後又一直在為了他的手在哭

我跟S真的是被疲勞轟炸到極點 煙火也不看了直接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