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東瘋200K我沒參加
不過帶著小子跟著下東部一起玩了三天
沒參加沒fu  就不多寫註文啦
貼貼照片讓大家"品乓"一下

有其他吃喝玩樂的相片 這禮拜陸續發文~







瘋系列參賽人很少 這次175人 
跟ns系列比 小巫見大巫
不過人少比較好騎車 我寧願參加這種 比較安全



新同學 凱文












大家在休息處碰見我老爸
老爸老當益壯 之前200k已經拿過認證 
這次參加的是300k





下午三點多完賽








這次我都沒參與 所以實際情形跟時間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聽說這四位哮騎士
比賽期間內一直不斷的在輪車
輪貼輪很近 扣除兩小時休息時間
約花了七小時 平均時速27.xx
應該算是蠻快的

平路我實在不行 還是不要去當老鼠屎好了
我等著要參加12月初的NS陽金3P
還有明年北部1/27瘋系列的200K
每個月都有一場比賽 好像很操
聽說北部瘋系列300K的路線已經大致上出爐
我看了一下這應該不是人騎的路線
騎完可能腿也廢了 腦也殘了 

這三天我完全呈現神豬狀態一直吃
要先練一下減一下肥 不然山路難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