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要跑從家裡-->關渡大橋-->紅樹林捷運站-->巴拉卡-->助航站-->五股-->林口 全程90km的長路線
但是因為本人在前一天晚上不明原因身體不適 所以打算取消 不過星期天早上起床症狀都沒了 但是看看時間已經7:30am
腿癢還是想跑 所以就在家附近路線選擇 想想還是來騎一下8/2林口盃比賽路線好了 順便幫隊友們探探路~~(不過有三人前一天已經偷跑啦!!

先po比賽路線(我知道很小 參考用) 

基本上就是  
林口發電廠旁洪福宮濱海公路至大園回轉至林口發電廠林口發電廠頂福村頂福巖顯應祖師公廟 (全程約25公里)


反正出們已經很晚了 就先悠閒的去吃個早餐再上路吧!(我知道早上剛睡起來臉比較腫啦....)


料一半的三明治  有圖有真相

不過它一個只要揪肝心
10元  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吃飽上路  沿著林口的中山路一直走 會先經過文化二路




走到底跟中山路垂直的就是文化北路 右轉




一直騎看到福林路左轉



從7-11的路口轉進去 就是106線道了


這一路上都是樹蔭 好涼阿

這段有緩坡也有下坡 但重點是都有樹蔭可以遮陽



會經過一個岔口 如照片註解所示 左邊直接下去可以到比賽起點洪福宮 但是聽說右邊這條也很棒 都是樹蔭 就往右騎嚕~







這條路一直下去就可以到濱海公路  你看後面就是藍藍的海欸 還有一艘船 到這邊都還是被樹蔭所保護著 但出了這邊
就是地獄般炎熱的開始 >>>>>>> <<<<<<<<




SEE!!! 整片沒有樹蔭  太陽又超大  一路上我讓老公往前衝 想看看我跟不跟的上他 結果我頂多維持在時速37就沒辦法再快了
一快的話就會很喘 腿很酸 但37也還是很ㄍ一ㄣ  後來速度降到32才可以維持氣不喘腿不酸的狀態 真糟糕!! 看來 我真的要多練平路才行了


再路上看見一位扛著公路車 手提卡鞋的騎士 老公趨前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原來是爆胎了!  結果他客氣硬是不接受我們的內胎 
這樣一直走要走到什麼時候呢?  太陽又大又熱  大家出們在外互相幫助也是應該的阿 更何況都是熱愛單車的人~




繼續往前騎 沿路真的都快被曬成人乾了 好痛苦阿~



前方就是林口發電廠



還是要繼續騎喔 在路的另一邊會看見這平交道號誌 其實這邊就是比賽起點從洪福宮出來的地方



再一直往前騎 走到橋下面 第PB38的橋墩處迴轉(比賽折返點)

繼續騎 騎到剛剛平交道號誌的地方就轉進去

以為轉進小路裡就有樹蔭庇祐了嗎?? 並沒有喔~  這還是煉獄般的大太陽ㄟ.......




這一路只有這一小小塊地方是有遮的....



帶小黑出來曬曬太陽 培養感情



真的太熱了 整條路都沒車  索性把安全帽拿下來放在龍頭上......(我知道這很危險 不過都是上坡又沒車 我才敢這樣啦!)



路旁的水稻 還有白鷺鷥欸(我是台北俗!!!!)


一路上有一些小岔路 不過就是隨著較大路繼續騎或是直行 騎中有一個岔路要小心 在一個疑似公車站牌的地方  那邊是要右轉進去喔~ 


再繼續 就會看到頂福宮啦 到這邊 就是接近比賽的尾聲啦~






嘿嘿~
以為就這麼結束啦?? NONONO~~
接下來才是這次比賽最"高潮"的一段啦!! 請各位在到頂福宮時就先換好您的檔位 不然有上卡踏的人 小心摔得狗吃屎喔~

咳咳~
接下來就沒拍照啦 因為我要努力爬坡 絕不能下車 本小姐要征服它~ 想要體驗的人要自己來騎騎看!


哈哈~
SAFE!  不落地安全過關!  是蠻硬的~  但是因為這條比較短 所以跟中直路比起來  還是不夠看 下次我一定要再次挑戰中直路不落地啦!(遠望~~)


再騎一小段路 就會到達比賽的終點頂福巖顯應祖師公廟

 





回家嚕! 出口會是這個地方 請對照上面第5張圖 上面用綠色寫出口兩個字



真的是熱翻天了啦~ 趕緊鑽進有冷氣的丹提咖啡



老公的青蘋果冰沙 顏色看來就是到很人工色素很多 完全是視覺系的 不過重點是那球冰淇淋
好好食阿~~@@ 香草冰淇淋 奶味很重 還看的到一顆顆香草籽 真材實料的 比哈跟打死還好吃ㄋㄟ......
 


我的纖果綠茶 我以為是水果茶 結果其實就是葡萄柚綠茶 也是好喝 而且很大方的放了兩個三角立體茶包 (關於吃的是騙不了我的啦!!)



喝完涼的吹飽冷氣收工回家 吃了午餐後下午又連看了兩片DVD 黑暗金控鐵馬頑童
ㄛ.....非常之普通 請大家不用浪費錢租回家看了啦 等第四台撥就可以囉~


本次騎乘心得

平路 平路是我的罩門!!!!!!!! 
唉  還是要好好練車才行........


本次總里程 4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