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的輪組到貨了 下午接到電話 晚上吃完飯就載著小紫去車行變身嚕
一看到新的外胎 就忍不住偷笑起來 好美阿~


接著就開始改裝嚕 前輪換完 拆掉後輪


堅持不願意曝光的老闆 謝謝他了 


因為車行的背景有點雜亂 所以帶回家再好好拍一拍 很美吧!!!


非常之優雅 氣質 
新的輪組是亞烈士的輕量化三級輪組 
新的外胎是馬吉斯的23白色外胎更防刺的呦~ 
新的坐墊是Bontrager的女性公路車專用坐墊 還沒正式騎過(因為換完坐墊後就一直下雨)
不過昨天試騎過 沒穿車褲騎 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又剛好是白色 一整個很愛
真的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很殺~~~~~


這禮拜天要去騎車了 趕快來試試看新的小紫騎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昨天車行老闆建議我可以換個一體式大盤
踩踏效率會更高 還在考慮中 等過兩天騎一騎再決定吧 

騎車到現在 已經花了不少銀兩 不過都還蠻值得的 我想 短期內我都不會想再換車了 因為我的小紫現在真的美的冒泡
一定會常常帶他出去溜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