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8年11月, 我跟老公第一輛公路車購入後, 就開始我們"單車瘋"的生活.
入門漢的我們, 當然就挑了最入門且好上手的平把公路車--捷安特FCR.
我的是粉紫色, 膩稱小紫. 老公的是藍色, 暱稱小藍(很沒創意齁~) 

我的小紫--已改彎把


小藍--已改彎把


我老爸是個愛騎車的人, 他的車齡我粗估大約7.8年了. 是個很厲害的家伙
跑過武領塔塔加那些地方, 當然獎牌認證那些都沒少過, 什麼洄瀨永不放棄那種他都騎過 
他今年又已經拿到200KM的認證 打算再拿400KM認證 年底去參加環法比賽(他實在很厲害 事蹟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因為我爸這勇咖 我們這兩隻菜鳥也跟著他騎 在他魔鬼式的訓練之下
我們竟然第一次騎車 就去騎貓空 而且 是走左邊上去喔(有騎過的都知道, 左邊比右邊硬很多喔!) 中間只下車休息一次
第二次 我們就被拐去單車騎士的聖地"風櫃嘴" 中間下車約3.4次 但還是不牽車的攻頂了 恐怖的是接下來.......
竟然說再走北海岸--陽金公路--故宮回來啦~~~唉優威押... 我騎到兩隻大腿有夠酸痛 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但還是騎完了
雖然很累 但有種征服山的快感 很棒的感覺 所以我跟老公也開始愛上騎車 沒騎腿會癢 近乎自虐的愛騎山路~

至今挑戰了貓空/ 仰德-冷水坑(還是小油坑 忘了) / 巴拉卡 /石碇 莫內咖啡 菁桐車站 / 北宜 / 汐萬路五指山/  觀音山 
(以上都是從永和出發)


越騎越有興趣 騎車至今 身體感覺結實很多 雖然瘦 但是肌肉結實 不用刻意少吃 也可以保持體重 抵抗力也變強
老公則是騎車至今瘦了8公斤 腰少了4吋

我們一定會追隨我老爸繼續騎下去的(握拳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kiwi 的頭像
    shakiwi

    Wei's 生活/手作雜記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