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皮克斯 吃完拉麵後 下午在SOGO閒晃殺時間
剛換秋裝 還沒週年慶
沒打折的衣服實在提不起興趣下手 隨意逛兩圈 腳也酸了
就跑去復興館的廣安階吃黑糖粉粿挫冰 吃完再晃兩圈終於晃到5:20 
ya~ 可以去吃燒肉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燒肉就讓我跟小子爸口水橫流
厚牛排油脂分部均勻 石鍋拌飯鍋巴誘人 連炭火都紅通通的那麼美麗
可惜他只有晚上開 之前假日中午要去吃還撲了個空 只好轉戰比比漢堡排
這次帶了小子要一起去享吃福(這小子從小就吃好料!!!! XD)

從sogo出來 竟然塞了30分鐘才到位於光復南路華視附近的燃
我跟小子先下車找位子坐 聽說這家很熱門 沒訂位就下次請早
進去很幸運的有位子 應該是沒人像我們5:50就在吃晚餐吧~?!
但是店員跟我們說只能吃到7:30 因為下組客人已有訂位
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一家三口就是出了名的快食一族 一個半小時綽綽有餘啦!!

拿來menu 當然就直接指定讓我們在電腦前流口水的牛肉部位還有必點的石鍋拌飯
等待中.....


飲料我點了個烏龍茶(40) 好顯沒點錯 吃燒肉就是要配烏龍才解膩.....(沒小孩來的話我應該會點必魯)

一桌一個炭烤爐



先來個和風胡蔴沙拉(100)
中規中矩 我覺得生菜可以再清脆一點 好像菜有點被熱壞了...

沾醬: 左--烤肉醬  右-檸檬汁


看這紅通通的爐火 好旺阿~~


先來豬頸肉(140)
要烤的脆脆的才好吃喔 而且豬肉也不要生吃啦
 
咬起來很有豬肉香 脆脆的 好吃!


第二個上場的是 板腱厚切牛排(360)
sorry還沒上網架烤的照片沒有 在顧小子

不過光看這張也知道油花分部均勻


店員會幫你烤(應該是怕不會烤的人浪費這塊好肉吧?!) 
 先兩面烤 再用大剪刀撿成一條條

你坎坎~
只有外熟 內部都還是生的 好軟  一咬下去肉汁都在嘴裡噴出來啦 好甜!!!!!!!!!!


接下來是橫隔膜(3?0)
活了快30年 還沒吃過牛的橫隔膜 


讚!!!!!!!!!!!!!!!!!!!!!!!!!!!!!!!!!!!!!!!!!!!!!!!!!!!!!!!!!!!!!!!!!!!
這沒別的形容詞 
什麼黯然消魂 在舌尖跳舞這種這麼虛幻的形容詞都不需要 都是多餘的
就是一個好吃 讚!
稍有咬勁又很柔軟的肉
稍有油花但又不油膩
(好吃的東西為何總是充滿矛盾??)
一咬下去整個嘴裡充滿牛肉的鮮甜味
雖是屬於內臟類
但不惺不騷 想到我現在還在流口水

有鑑於這道實在太過優異
就請店家推薦其他部位
結果來了這盤 後腰翼肉?

這就比較普通
吃起來就是肉的咬勁
我還是念念不忘橫隔膜阿~~~~~


雞腿肉(110)
這是點給小子吃的 不過 也意外的好吃  好吃的肉真的只要灑鹽就夠了~
單點玉米(60) 筊白筍(60) 
石鍋拌飯(180) 鍋巴酥脆焦香 韓式辣醬夠味! 


吃完我快撐死了
不知道為何我今天戰力很弱
中午不就是只吃一碗拉麵而已阿?!

燃是採單點制
是吃巧不吃飽 不過如果很餓的話 可以自己吃一個石鍋拌飯 把胃先填個5分飽再點肉繼續填剩下的5分
不然要在這邊吃飽的話 我的話應該是需要1500+
但是今天剛好戰力不強 注意力又被分散
所以今天全部加一成後是1800
可是小子爸沒吃飽 回家又繼續吃零食

這邊也不適合太多人來吃 我想三人是極限
否則一人只能分到一口肉 實在是沒有大口吃肉的fu
好吃的肉就是要吃到過癮才行阿!!!!!!!!!!!





arrow
arrow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