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好久 終於在秋高氣爽的上週帶著小子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小子爸還特地請了一天假 準備要讓這天過的"異常充實" 呵呵~


早上9:30出門  車有點塞 到達美術館也10:30了 一路上小子都很興奮
很幸運的外面的停車格還有空位 停好車準備出發囉~



門口
風很大 天有點陰陰的



裡面冷氣很冷 好險有帶外套 之後來的朋友也請不要太勇的只穿背心
先去買票 全票一張200  cash only 沒有刷卡



買好票要進去囉


裡面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我們都很乖的遵守

其實我也很愛皮克斯系列的電影
從玩具總動員開始我就是忠實影迷
幾乎所有的皮克斯系列動畫我都看過了(除了汽車總動員 正租回來看到一半)

很喜歡這些動畫的故事內容
不會像一般教育動畫般一定要如何如何
而是很適時的融入現代思想 很爆笑又很溫馨
每個動畫人物的個性都很鮮明 
畫面的處理 顏色 細節 光影都是毫無缺點
不僅小孩喜歡 連大人也都被迷戀
每次都想說這些東西是怎麼做出來的 

這次來看展覽 真是讓我驚嘆不已
竟然可以看到動畫的手稿
一個選角則是繪出好幾個不同性格感覺的人物 再做最終拍板定案
例如 超人特攻隊的"衣夫人"  就畫出了5.6個不同的形象 
連玩具總動員的毛怪的毛髮呈現也是從多選一
真的是很用心...

裡面還有一個幻影箱 讓我大開眼界
用文字無法描繪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明瞭

看完一圈 有種花270元去電影院看皮克斯動畫真的是很便宜的划算感

出來後可以跟毛怪和大眼仔拍照
也是唯一可以拍照的卡通人物











小子愛的跳跳燈


接下來當然是不可少的紀念品時間





挑了玩具總動員跟超人特攻隊的貼紙畫冊
跟一頂大眼仔的鴨舌帽



蓋紀念章



小子也要湊一咖


他戴這頂過大的帽子很可愛
連一旁的路人都拿著單眼要偷拍他...


小子 說: 嘿嘿~ 我今天很開心可以來看皮克斯喔~



看完剛好12:30 該去吃中飯了
又跑去我們都很喜歡的誠屋吃拉麵
點了白湯豚骨拉麵+叉燒飯的套餐 跟醬油拉麵




醬油拉麵



我們都很喜歡誠屋的湯頭麵條跟叉燒 (阿不就是全都愛???!!)
湯頭嚐起來清淡但是味道又很濃郁(這是什麼說法?)
麵條細但又有Q勁
叉燒更是入口即化
再配上他炸的蔥油 味道又更上一級
如果喜歡再吃更重口味的朋友 可以加上桌邊擺的炸蒜酥 味道又更濃郁了
不過吃完一定要吃口香糖消口氣 不然自己吃的開心 別人會離你遠遠的 呵呵~

吃完又跑去走走晃晃 消化一下胃裡的東西 順便消磨時間
因為晚上我們要再去轉戰另一好吃的店家

下篇再另行單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