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S下午休息 沒有小人亂就跑來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9八樓的老乾杯約會

老乾杯之前吃過2次了 不過都忘記帶相機 所以都沒介紹>< 這次總算記得帶相機
但是是Canon S95  我還是喜歡GF2 很有質感的照片 S95拍起來假假的><

 

 

老乾杯價格不可親 不過周一-周五商業午餐就很划算
有燒肉組合
/和牛排/蓋飯/釜飯/壽司的組合 搭上沙拉 白飯 茶碗蒸 小菜 湯品 甜點 這樣320-580

 

之前都是點燒肉的商業午餐 這次想換換口味 所以這次想改吃蓋飯跟釜飯 另外再單點吃起來QQ脆脆的松阪豬跟入口即化的羽下肉

 

桌上的四格沾醬

 

 

松阪豬

 

 

羽下肉

 

 

牛肉蓋飯set

 

 

附的小野菜燒肉set

 

 

Set

 

 

烤好放上生菜跟辣味增吃 其實我覺得單吃肉比較讚 滿口肉汁阿!

 

 

釜飯現做 所以要等20分鐘 先烤其他的肉吃完剛好吃飯^^

機絲很多 有一壺可以做成茶泡飯的高湯跟當調味的海苔絲.白芝麻跟不可或缺的芥末

 

 

掀蓋! 我點的是鰻魚釜飯 鰻魚下墊著蛋絲跟牛蒡絲 每顆飯都有味道 好吃阿!

鰻魚則是細滑香嫩一點刺都沒有

(不過我覺得要看提供的部位 第二次點的鰻魚刺就非常多 小子根本沒辦法吞 連我都有點怕怕的所幸不吃了)

 


盛進小碗裡吃

 

 

加上調味料跟高湯當茶泡飯吃 好好味!! 稀哩呼嚕就吞下肚 整個肚子都暖起來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發明的吃法

 

 

附餐也不含糊 附的是單點要價100元的布丁

 

太好吃了! S不吃布丁跟甜食  我兩次去都吃了兩個 這次很節制只吃了一個又2XD

 

 底部全是香草籽耶!!!

 

 

滑嫩軟硬度剛好 滿滿的香草籽

 

 

老乾杯的服務很好 網架也換得很勤 所以不會吃到有焦味的肉

肉質也是超好 推薦去吃的朋友也都讚不絕口

羽下肉質感很好 入口即化沒有筋 松阪豬也沒有豬臭味 已經淋上烤肉醬的牛五花也是越嚼越有味 之後我也帶小子單獨去吃一次 小子也是讚不絕口 一直跟我喊要吃肉要吃肉!(怕小朋友咬不動肉的家長 可以跟服務生要剪刀剪成小塊喔^^)

 

 

老乾杯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98(新光三越A9)

電話: 02-27253311

arrow
arrow

    sha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